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压力。悲哀。

9/8/12

呼!考完试的接下来就是大解放。

考完试后也是该整理一下一直没有做的事了。

嗯,很多很多。

这次考试,没有考试的feel,所以也没有心情读书。

这次考试,可以说是今年第一次考试觉得有压力。

很有压力。

虽然之前都有人说过我压力很大,可是我却丝毫不觉得。

不想读书,一直上网,就是想逃避。

结果更糟,我都到傍晚才开始读书,自然也读不完了。

每晚也在开夜车。

累。

所以才两天我就觉得好像考了好久,好难熬。

这次考试成绩也很不理想,多数退步了。

尤其是科学那方面,统考的刚好pass,science就差一点A。

一遇到物理题就是接连几题的错。

有点觉得对不起他,毕竟他有教我,而且这也是最后一次他教我科学了,下一次再见也许是明年,更或者是永远见不到面了T^T

想读理科班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

至于原因是什么我也说不出,就是觉得他很厉害,还有是他让我觉得理科生的学习生活会很有趣。

可是科学这么糟怎么读啊/.\

考完试就是放假,这段时间要relax一下啦,哈哈~

假期,应该会去书展。

要他们找个时间都这么难吗?

周末不喜欢出门、开斋节假期嫌多人,结果就只剩下两天了。

二选一就好了啊,还在计较那几天的假期@@

 

15/8/12

指尖,红红的,烙印着琴弦的印记。

毫无知觉地拉了超过一小时的琴。

心情还是难以平复。

明明不在意啊,也许……其实是很在意的吧?

虽然心里有数,可是似乎还没有完全的心里准备。

接受不了我退了4名的事实。

这次打击不小呢。

爬得越高,摔得越重。

真的好痛。

一回家就是臭脸,心情真的超down。

除了琴,我真的找不到地方宣泄了。

心好不舒服,压抑着真的超难受。

第二天了,心情还是一样,糟。

也许是把成绩看得太重了吧,感觉像失恋了。

打算明天自己去逛街,好像从没试过一个人逛,而家人不在同一个地方。

也许这样走走,一个人静一静会好一点吧。

不过所谓的逛街也不就是在书局看那几个小时的书。

也许还是只有文字能让我平静下来吧。

再说,要散散心也不能拿爸爸的钱乱花,我还有理智的。

书局比较有feel,家里始终有压抑的感觉。

希望心情会好一点,一点点都好嘛~

 

心情小记:

1.有点失望的说,原本满心期待的第一篇报导不能刊登了T^T

2.最近有种想要读书的感觉,那股热血XD~可是能维持多久啊?

3.总觉得很多事要处理,是私事,尤其是我家的书橱。我从初一到今年的纸张多得……好乱!我需要整理一下了啦,还有要买那种透明又好用的塑料资料夹,纸张好多哦~

4.要多运动了,我超重了,呜呜呜……

5.钢琴、小提琴最近都没练的说,懒~/.\

6.补习少了,可是有点想念他了啦~

7.莫名其妙地喜欢看英文报了,就算读完一篇新闻也只是大概知道它在说什么而已。所以这几天没有课外活动+等弟弟放学的几十分钟就会溺在图书馆。

8 条评论:

  1. 这次只是小考的说~
    乐别难过了~
    现在假期了,好好放自己一个小假休息休息放松心请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发泄一下就好了。
      对啊,是假期呢,怎么能浪费掉呢~

      删除
  2. 小考不重要啦,年终考试才重要噢!
    考不好下次再努力就好了,越是介意成绩心就会越难受~
    小乐要加油啊!^o^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要好好努力了。
      幸好只是有点小小的挫败感,我一直都不太在意成绩的,有一点点啦~
      小婷也加油哦~^.^

      删除
  3. 真好!考完试才放假 我放假后还要预考T_T
    一个假期我要做工又要温习 很累啊!!

    不要失望啊!下次继续加油就可以了
    你可以的;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累坏了哦,怎么要考试了还做工呢?
      O(∩_∩)O谢谢

      你也一样要加油哦~↖(^ω^)↗

      删除
  4. 别伤心!这次考得不好,下次就继续加油咯!
    人总会失败的嘛~
    来,笑一个!=]
    好好度过这次的假期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许上两次考试都保持,所以这次退步,还是退了4名就有点失落。
      不过偶尔的失败好过一下子从高空坠下来,那时候就更是难过了。
      假期快乐~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