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一通来的及时的电话

DSC_0617

16/8/12(四)——爬山。

今天去爬山了。

呼!好累。

看到山的斜度,当下就是我想放弃。

可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XD

有差一点就要跌下山了,当下好怕好怕。

真的超感激学哥在那时候捉着我,要不然我这大笨象是上不了山的,甚至现在躺在医院>.<

当下的想到的就是:我要减肥啦!

虽然我看起来不是很肥,人家都说我的身材是中等的,可是称重的就是说我很胖啦T^T

太多太多的谢谢要说了。

学长团的男生很man,我今天才发觉XD

403976_258889180894813_1127838214_n

我讨厌跟美女合照 lol

没有照片,因为我没带相机去>.<

line002

17/8/12(五)——调理心情最好的药方,一通带来好消息的电话

去了书局,看了两个chapter的小说。

不多,可是心情有一点点的好了。

看到好多同学哦,可是我都被当成玻璃/3\

心病还没完全好。

直到她捎来一通电话。

足以让我雀跃万分、心情真的超兴奋的!

听完电话我就拼命狂叫。

我一直希望的机会,原以为还需要几年,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炫耀、开心的吧,对于一些人来说。

原以为会受年龄的限制,嗯,我太小了。

可是她说没问题,他们也在栽培,希望能从小开始。

 

也许很多人都知道我有一阵子为了采访稿的事情头疼吧?

嗯,因为是学生记者。董总《中学生》月刊。

历年都有举办Sunny采访营,而工委就是从文字DJ,也就是所谓的学生记者中选出。

原以为今年又要继续当营员了,我一直都希望能当筹委。

能被编辑选中,我真的超开心的,虽然是在最后才考虑到我。

职责是队辅,也就是小队的辅导员。

合作伙伴是从各地来的文字DJ,还有两位是我小学时的学哥、学姐。

不知道学姐还记得我吗?学哥去年见过,所以肯定会记得我的^^

自从他们毕业,到我毕业搬家,其实都没真正说上几句话。

我好像是年纪最小的,呵呵~

在群组中,编辑说有了新成员,要我自我介绍下。

很简短,也算不上是自我介绍。

他们的热情让我不好意思呢~

超期待的,还可以替爸妈省下营费,当然还有一部分没被赞助的费用。

年终假期要待在加影一个星期呢,包括培训的时间。

来做个小小的宣传。

这些东西我从不在Facebook上放的说。

297674_374835102586707_2125281593_n

line027

明天要回家乡一趟。

接着就是书展。

还有好多零零碎碎的事没做啦,比如:学校的口试,还不是口试这么简单,要找soundtrack、背台词,可以说是个drama。为什么偏偏口试,马来文、英文(还是2篇)一起来啊?

 

心情小记:

1.写采访稿。最后一篇了啦,可是提不起劲写。

2.报导的准备工作。九把刀的分享会,下个星期天就是了,还没准备好资料呢T^T一定要写成啊!

3.书房超乱的,连上次考试的东西都没整理。

4.收拾行李。回家乡,啦啦啦~

5.成功看完一部小说、一本家庭个案的书,在假期前XD可假期我都不怎么看书的。

 

写着采访稿,有时候文字工作的确不好做╮(╯﹏╰)╭

待会儿要减肥啦啦啦~

博文是时候好好整理了,可是上不到blogger捏~

9 条评论:

  1. 哇~
    爬山? @@
    小雨从没试过去爬山~ ><
    去金马伦的玻璃屋算吗?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知道呢,这也只是我第二次爬山XD

      删除
  2. 乐能开心起来就好……
    难得现在是假期,就把考试都抛在一旁吧!
    祝你在采访营可以玩得开心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肯定的,哈哈~
      假期就是要玩嘛!

      删除
  3. 那個採訪營我也打算去呢!希望遇到你哦 ^^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生活營所以很緊張呢 @@
    祝假期愉快 :)

    回复删除
  4. 我当过辅导员,是饥饿三十的啦。
    好讨厌/.\ 因为我不是很会说话,哈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好玩吗?^^
      我也不是很会说话的捏,所以有点担心不能融入气氛,呵呵~

      删除
  5. 真好啊!我一直很想要爬山的>.<
    可是没有机会啊!哈哈

    真好啊 还能去书局看书
    我也好想这样 这样就不用浪费钱买这样多书本的:X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跟朋友去吧,你也快毕业了是吧?
      以前有一阵子常常有去书局,可是后来就没有了。
      对啊,不用浪费钱,可以转移目标了,哈哈~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