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两个星期浓缩出来的精华

感觉很久没更新了。

其实这时候不应该上来的,因为明天是对我来说蛮重要的科目。

要看看我到底能不能进理科,也许明天考试的成绩会有很大的影响。

是我自己认为啦,理科不好就不该勉强。

虽然考试当了我今天不去教堂的借口,可是到现在还没开始温习。

今天竟然睡到中午,好久没睡这么迟了。


说说这两个星期的事吧。

就说点特别的吧。

赵洁莹和颜慧萍来我学校哦~

可惜没有拿到合照T^T

有点讨厌当学长了,表演看的不是很清楚,因为角度的关系,而且是站着看。

然后还要被人家骂,虽然没什么放在心上。

530028_3566098793018_1095719355_n531308_3566100593063_315107470_n

(Photo by WJ)

照片不是很清楚,不过也不是我拍的。

从他的面子书挖出来的,呵呵~

那几天还在考着试呢~


最近就忙着考试,没什么特别的事吧。

不过也觉得很多事都没处理好/.\

报导、口试、音乐……好像都做不好一件事。

连读书都读不好。

到底在想什么……


这几天突然很想吃快餐。

DSC_0920

本来想吃pizzahut,想试下它的pepperoni。

结果弟弟要McDonald,所以就让他了。

可是地理还是没读好T.T

Science更糟,只读了一个chapter。

其他的考试前的半个小时在那边看。

考试的时候,需要饼干……总之是吃的东西就对了。

再加一杯……

DSC_0914

红酒?!

才考两天,我就觉得我快要垮掉了。

DSC_0971

昨天回来就一直玩相机。

我的确很爱拍照。

而且开花了,这就是所谓的七里香。

可是没有香气的?


假期总让人联想到书展啊~

爸爸一直说没空,不过我肯定会让他挤出时间(奸笑

有去就有机会看到草本街,哇咔咔~

小琴说最近没有我的消息呢,你不也是一样嘛~考试加油↖(^ω^)↗


结束前说一件也是很特别的事。

现在感觉我的学校真好。

也很庆幸不是对全校师生,那就可以不必站岗了。

DSC_0911

虽然照片是模糊了点,可是那个人还有最大的三个字不是看不到吧?

买了四张票,也许要转售了,弟弟不想去的说。

我怎么没有考虑到他而买了四张票啊~

两天之内学校就卖了400张票,九把刀果然很吸引人。

 

等下是奥运会的羽球赛哦~

要祈祷李宗伟拿冠军,那也许就会有公假什么的了XD

12 条评论:

  1. 那个是刀大的分享会吗?
    我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星期六的KLCC海外书市有啊~
      那是免费的,反而这个要入门费呢,不过是捐给学校的。

      删除
  2. 考试加油哦!
    不管怎样都还是要考的啦~

    回复删除
  3. 小金牛最近也有很多考试……
    很累的说~
    一起加油吧!^^ 奋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考试超累人的。
      嗯嗯,一起加油、奋斗!

      删除
  4. 我好想去九把刀的T^T
    可是拜六很不方便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点可惜了呢~
      等明年吧,几乎每一年他都会来。
      你喜欢九把刀哦?

      删除
  5. 看来很多人喜欢九把刀呢~
    但小雨还未看过九把刀的小说呢~ :P
    因为小雨听朋友说了《那些年》的简介后还是不太感兴趣~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还好,只是佩服他的努力,一年就可以出很多本书。
      内容蛮搞笑,也很不错,不会一直在说废话酱。

      哈哈,少有哦~
      我都只看爱九把刀系列的书吧,总感觉什么都市恐怖病系列、猎命师?的不适合我看。
      而且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空间、金钱去买完,太多书了他。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