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新的生活。谢谢我的幸运。

一口气写了几篇博文。

假期算是写完了,只差一篇九把刀签书会的。

最近开始上课了。

4af4454347c5f

也开始适当地调理生活的步调。

平常只会觉得我很颓废,现在竟然觉得我改变了!

开始不会熬夜。

开始不会一直开着电视,就算没有节目看也一直转频道。

开始有点努力的精神了。

很爱这种感觉,充实、有意义o(≧v≦)o~~

虽然这几天还是对着电脑。

虽然还是在上网。

可是至少那一篇势必要完成的报道有进展了\(^o^)/~

真的很开心!

已经有一半的数字了,虽然还是有点乱乱的。

DSC_0628

华文学会改选。

虽然有预料过能当上高委,可是还是很高兴。

一场美丽的误会。

顾问老师以为联课处规定内定,后才知道是有些误解。

可是真的很高兴,被学姐学哥注意过。

不过也知道要是投票,像班长一样,我可能不会那么幸运。

因为学长这身份让人有些反感。

职位也是我想当的,兴奋ing

副文书。

可是很抱歉很抱歉的就是,明年不能继续参与活动了o(>﹏<)o

也许偷偷溜来一下下?要不然明年、后年的高委我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考试与学会,得牺牲一方。

而我选择牺牲了学会。

唉~超难搞的,虽然选择牺牲,可是还是有些许犹豫。

 

最近有点忙,总感觉课业让我透不过气。

我学校的桌子上课是乱乱的,除了放学才能整理好。

尤其是统考科学,很吃力。

 

那篇报道这个星期一定要写完啦T^T

我可不想一直拖,要是几个月了,登出来也很paiseh咯~!

 

最近一连串的事情,感情良多。

很多的谢谢要说,真的超多。

DSC_0683

我是个很幸运的人,但还是不够努力。

 

心情小记:

1.找回了当初爱书的感觉,还在近期内看了几本,好有成就感O(∩_∩)O

2.嘴巴裂得很厉害,张口都好痛o(>﹏<)o

3.要买新书架,书架满了啦~

4.超开学年尾的采访营可以遇到她,再续我们的网友缘!

10 条评论:

  1. 乐加油啊!!!!两者之间放弃其中一个真的很难受,我也曾体会过>.<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虽然选定了可还是犹豫着。
      祝福你=)

      删除
  2. 小乐加油哦~别给自己压力~^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还是潜意识中给的,连自己都不觉得>.<
      小婷也要加油哦↖(^ω^)↗

      删除
  3. 是我我也会牺牲学会,选择考试~
    加油吧!
    我们一起努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考试的确是比较重要,可是刚刚当上文书的说,不舍得啦,而且也怕明年没得做。
      嗯嗯,一起加油哦!=)

      删除
  4. 感觉你比我还忙呢~
    至少我不是学会的干部~
    要同时兼顾真的很忙……也很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才当上的,幸好不是很负担的说。
      虽然忙,可是很开心下=)

      删除
  5. 能够充实感觉真的很爽><我好久没充实过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忙,而且是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很开心^0^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