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最好的结局

199390

原以为会习以为常。

原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是我错了。

时间没有冲淡一切,反而让这一切变得更浓了。

原以为会开始接受一切。

安分地站在“最信任的人”的位置上。

的确站在了这里,可心底却是无法接受。

又不是不了解,他的性格。

喜欢就来,不喜欢就走。

曾在别人的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

曾以为那是另一个他,可也一次次地让人失望。

为什么经过那么多次还是无法说服自己?

还一次次地跌入类似的陷阱。

每次说话,小心翼翼。

不像当初的有话直说。

为了维护这段感情。

为了还能站在这位置上。

时间改变的只有他,而我似乎还傻傻地站在原地。

时间改变了一切,包括我们的生活圈子。

没有太多共同的话题。

每次聊天也彼此沉默许久,直到离开。

没有开口告诉他。

因为不知道总比知道的好。

而且现在才说也无法挽回什么,甚至徒增彼此间的距离。

宁愿维持现状,总好过摧毁这段曾经拥有的一切。

至少现在还能维持着这段友谊,继续保持着“最信任的人”的称号。

虽然一切只是表面。

可这也是最好的结局。

对彼此都是。

14 条评论:

  1. 友誼。。真的很不可思議。
    很難經營,很難。
    我不知道要怎樣安慰啦,總之就希望樂樂可以如名字一樣快快樂樂哦。科科科。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短短的一句话就已经足够了,谢谢小兔=)

      删除
  2. 写得真好…
    乐似乎把友情这东西看得很透彻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反而理解不了超过友情的友情了。

      删除
  3. erm……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总之,有不开心就要说出来
    小金牛很乐意听你倾诉哦!
    SMiLE~~=]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哦?( ⊙o⊙ )
      以后什么事都找你的哦,毕竟看你好像也常常上线XD

      删除
  4. 嗯嗯。。不是換了網址,只是開了新部落格。
    那個http://kuro2-chan.blogspot.com已經成了廢墟。
    不好意思哦,我沒有一個個去通知,因為想要重新開始。

    嗯嗯。。雖然我想說的話一定無濟於事。。但是我還是想對樂樂說加油~!

    回复删除
  5. 怎么啦...? 你没事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算还好吧。
      只是面对了一些问题,也可能只是我多虑了/.\
      btw,thanks & Happy Holiday =)

      删除
  6. 写得好啊....
    突然很想叹气的..!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吗?倒觉得有点怪怪的>.<
      矛盾的心情,haiz....

      删除
  7. 啊,我打了好长,突然disconnect,什么都没了/.\

    乐,怎么了?:O
    我以前也是这样。
    通常跟一个朋友吵过架,再和好后,你就不会像以前那样有话直说了。
    因为担心之后说的话会让他不高兴,担心又这样吵架了。
    可是我觉得这就不算是真正的友谊了。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避忌这些东西的。
    避忌起来,你往往才是最痛苦的。

    不过,或许等时间久了,你们的友谊慢慢又会永固。
    加油哦乐:D

    回复删除
  8. 我和一个女生曾是最要好的姐妹,后来闹翻了,各自在背后恶言相向,见面时比陌生人还疏远,不过几年后,一切都显得那么不重要,我们很自然地又成了朋友。。。
    有时候,时间能改变很多东西,加油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