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油画——雨露秋色

一直对油画有兴趣(其实我对什么都有兴趣XP~

在网上有看过别人画油画,可以说是上色。

照着数字,然后出来的成果也很好看。

碰巧有看到就买了,外面的图画永远那么漂亮。

DSC_0323

我还选了size最大的(40x50cm)因为我要挑战高难度 XD

结果打开来看的时候,我真的超后悔的。

数字超多的 ==lll

密密麻麻的。

DSC_0322

结果上了一个下午的色,我才上了六个色,还是没有完全上完的。

先前我还以为是水彩,可是上色久了就闻到那种油画颜料的味道。

很像水彩的油画。

 

之后画油画就成了我的副业XD

每晚睡前都上一点,要不然不知道何时才能上完色啦~

考试也一直在上色,不过当时真的很不想温书。

 

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奋斗……

当啷~!

DSC_1084DSC_1085

有没有90%的相似度啊?(*^__^*)

这副画叫《雨露秋色》。

幸好最后的结果没有让我失望。

花了我不少心血啊~

选这幅画的时候是因为它的简单和神秘,还有我喜欢树林。

不过当时是书展,去的时候也剩下几幅。

本来打算选另一幅《回家》,可是太复杂了。

而且一向很了解我、喜欢的东西类型也跟我差不多的她也替我选了这幅。

只是现在它还被我摆在一旁,因为不想墙壁穿洞/.\

 

在海外华文书市也看到有卖,心痒痒想买,而且它的图画和颜料比这幅好太多了。

可是因为花了很多钱买书,心生愧疚,所以结果没买。

再说,也要准备考试了。

越接近考试就越来越懒/3\

8 条评论:

  1. WOW!好美的说……+.+
    小金牛也想试试看
    不知这样要多少钱呢?会贵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油画不算贵。我买的是尺寸最大的,只是30多,有折扣就是26快了。可是在书展看到的比较贵呢,好像一幅要40~50,也可能是材料和图画方面,后者比较有品质点,虽然前者也不是很差,后者比较有油画的感觉哟~

      删除
  2. 哇,很美叻!怎么上的??那边有教的吗??!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个颜色有一个号码,然后就在图画上要的颜色号码上色就行了。
      很简单,可是太大幅需要蛮多时间的。
      我觉得不错玩下,哈哈,书展有看到,不过那个蛮贵的。

      删除
  3. 哇,很美很美,如果能够让我拿在手上欣赏会更好XD
    油画是我很想尝试的新事物,
    可惜一直没机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书展那么多天都没去逛哦?(*^__^*)
      书展有看到,不过那个比较贵,可是我觉得也会比这个值得,图画比较美。

      删除
    2. 哈哈,书展人潮太多,眼花缭乱呀!

      删除
  4. 很美!祝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