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再一次,脆弱。

曾经以为不会再有眼泪,不会再那么脆弱。

以前不习惯学生的绯言绯语,虽然说现在也不是百毒不侵,可是至少有了抵抗力。

我最大的弱点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之前是同学说,其实主要还是告诉了领导。

那一次哭了好久好久,其中也参杂了些原因,比如压力。

以为那次之后会更坚强些,原来没有。

看似一帆风顺、一切都很好。

以为没什么压力,到现在我才知道有。

最近也有些挫折感吧。

而且最近也在考虑退团的事,虽然我一直都很不舍得。

danboard014

他今天的一句话就让我很想哭。

他说我跟他想象的不一样,对我很失望。

现在想起来眼眶还会湿湿的。

那种被否认的感觉。

尤其是他是我重视的人,在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就像你敬重的一个人跟你说你不行。

好像以前的努力全都化为乌有。

他知道我在逃避。

我只是在掩饰,我的脆弱。

55564267

我忍了下来,可是偏偏来了第二个。

接二连三的问着,真的忍不住了。

第二次,因为同一件事,还在领导面前。

不同的是,这次把该说的说了。

不是因为她,我真的不想她误解,幸好解释清楚了。

只是因为她再一次的疑问。

 

那一刻真的觉得很多压力,虽然都做得很开心。

也一直觉得很忙,所以很乱,我学校的桌子、抽屉永远是乱的。

也感觉好多事情没做。

也发觉其实快乐的事也会有压力。

rozefire

年尾的采访营,当工委真的很开心,可是年纪最小也觉得不是很独立、也很幼稚。

文书,虽然这种忙很开心,也学到很多,可会议记录让我头痛。

班长,目前情况走上轨道,除了班上秩序,每一节要起立、给老师签名,就会一直看老师来了没,总觉得不能专心应付功课,什么都只有一半。

学长,除了一点挫折感;非常的不信任、不团结,虽然我是冷漠的人;下课要站岗,还要准时,真有点喘不过气。

功课,感觉越来越跟不上了,也读不进,可因为某些人,我真的很想读理科班;这个比较主要,明年就是PMR & UEC了,我超想score 16A的。可是有心无力。

钢琴,这方面是因为自己。学了这么多年,感觉都学无所成。就定下一个目标,在升高中前一定要考到乐理第五级文凭。目标有时候也是一种累赘。

DSC_1425

心情小记:

1.最近真的变到很肥很肥了。可是身体不舒服,所以不能运动。

2.前几天跌楼梯,伤了脊椎,走路感觉好像瘫痪了:P

3.提供报导照片的学哥说,他看到报纸有他的名字觉得很意外、很高兴。

4.前几天写了1600字的文章(至少要1500字),赶在截稿的前两晚写完,上天啊,拜托选中好不好?难得遇到一个我会写的题目。还是台湾的刊物,我超想中选的啦~那至少能光宗耀祖下:P

5.明天弟弟考入学试,加油,小弟=)

6.然后明天星期日我去学校又会遇到他,他负责纠察工作。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再面对他了啦>,<感觉想解释清楚又没有勇气。

7 条评论:

  1. 没有人是坚强的,而是因为知道自己的脆弱,才试图去保护。
    坚强么...保护自己也是一种坚强吧。
    别人的看法丫,别那么在意。
    你了解自己的努力就好了。别害怕,会有人看见的。
    真正的坚强,背后有脆弱支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保护不了呢,坚强的背后就是脆弱。
      要是坚强不了,就会被脆弱替代。
      我一直都不是坚强的。

      删除
  2. ps:每个人都有黑暗的一面吧。我另一面很恐怖哟,嘿嘿~XD

    回复删除
  3. 人本来就是软弱的啊..
    有什么心情要告诉我啊..可能我可以帮到你..?
    让我用上帝的话帮助你 ^^

    目标...
    就一个一个慢慢去实现呢...
    看你这么写.. 你的生活一定很充实!
    我很喜欢!
    你要加油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相信你会是个很棒的聆听者。
      你的信仰比我深多了呢~

      可是总没有实践的心/3\
      你也是丫,加加加加油!

      删除
  4. 我也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每次也担心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人家觉得很不舒服。
    其实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的。

    看你这么写,大概是明明就很伤心的事了,却一直被人家问、被人家提起。
    我也很讨厌这样。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对吧。

    然后呢,我平时看你都很勤劳这样,16A难不倒你啦: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就是那种不知道要说什么,然后又很担心、很怕是不是做错了,所以就酱了……>,<
      真了解我啊TvT

      我实际上很懒惰的,每次都临时抱佛脚的,要达到目标还得多下苦功。

      你加油哦,相信你可以轻易应付的;)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