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

DSC_1429

有时候一切顺利并不是什么好事。

这一切只是暴风雨的前兆。

那件事之后我的心根本就没有安定过。

虽然他说我想通就好,可是我还是觉得他是在意的。

总之,我们之间还是有了层隔阂。

他真的对我失望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女生那样外向、会说话。

开始讨厌自己的文静了。

 

DSC_1598

前几天也接到个差不多是坏消息的消息。

虽然之前觉得无所谓,可是我真的放不下,很多很多。

一切才刚起步,得到了别人对我的肯定。

还有我在乎的人。

现在得到的一切真的舍不得再次丢弃。

就像当初为了更好的发展,我离开了他们,那个陪了我12年的地方。

 

2011年可以说是我有点黑暗的日子,面对新的人事物。

第一次面对友情上的问题,还有开始质疑自己。

虽然环境真的好很多,可是找不回的是那时候的他们。

我真的不想像当初那样。

我讨厌改变,讨厌从零开始。

尽存一点点的希望,我真的不想再次离开。

小弟,你就不能努力点吗?

为什么大家都在担忧,而你却安枕无忧?

最近一直为这件事晃神。

他好像察觉到了。

 

玩游戏又伤到脊椎了。

上次跌楼梯好像成了旧患,痛。

我自己也发觉我的心已经不在学长团了。

有不喜欢的地方,可是它还是有让我不舍得的东西。

DSC_1473

采访营,我其实真的觉得不应该担心。

但还是莫名地担心起来,因为我最小,而且不独立、不爱说话,很怕无法相处。

 

再次面对情感上的问题,虽然我知道自己真的不应该想这些。

 

最近的心情真的怪怪的。

我也很清楚知道我的脸很臭。

还被同学说是1号表情/3\

 

发觉原来我心情不好的习惯之一是去图书馆,迟迟回家。

有时候也发觉我真的很不了解自己。

8 条评论:

  1. 伤到脊椎可大可小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也很怕和别人相处
    有时候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最怕的就是无法适应~
    我明白你的感受~总之,一切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的,谢谢关心O(∩_∩)O
      适应需要一段时间呢,我会好好加油的。
      你也一样,一起努力吧。

      删除
  2. 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很好。
    学长团,既然不喜欢,过得不愉快,就退出啊(我朋友也是这样,退出后整个开心了)
    营的事就不要担心。换个角度,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应该要好好学习,过得愉快才是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哦,可是因为还有不舍得的事物,最讨厌的就是这样,处于矛盾之中啊~
      我真的是杞人忧天啊xD我多虑了,谢谢你=)

      删除
  3. 傷到脊椎?@@
    乐要小心哦……

    坦白說很羨慕乐,有營會好參與……

    學長團,實習了幾個月(基本上才兩個月),覺得還好,也習慣了。
    畢竟學長就是一份苦差事,習慣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关心O(∩_∩)O

      学长不容易当,要继续下去需要一份坚持与毅力,加油↖(^ω^)↗

      删除
  4. 我也经常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很烦啊——
    营会啊,好玩吗?嘻嘻,虽然对我这种懒人来说最讨厌了~XD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加油咯!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去呢,不过相信会是很不错的体验。
      我也很懒惰的啊,其实去这些营会有时候也会奇怪自己怎么会去,有时候报名后也有点懒懒的xD
      我是个很矛盾的人呢~

      谢谢,你也是,最近的你看起来很多烦恼哟~
      祝你一切顺心=D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