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一切顺心

最近感觉做什么事都很顺利。

两位同为文书的学姐处于考试状态中。

所以自然文书的工作都由我做,可没想到的是会议记录都交由我写。

真的非常感动,那种受重视的感觉。

虽然我连会议记录是什么东东看都没看过。

第一次当站长,虽然我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可是超开心的。

最paiseh的是我一直在找一张一半是我统考历史的笔记,一半是过站游戏的东西。

不知道哪个坏蛋把它拿走了,结果在活动结束时才找回,还是整个垃圾酱。

 

星期一放假,开心。

要好好温习了,很多事情要做。

虽然感觉很忙,可是还是有好多事情没有做好哦~

假期对我来说越来越珍贵了。

没收错风的话,今年可以提早一个星期,也就是3/11就放假了。

 

最近看到假期有两个文学营。

内容都很不错的说。

有时候真想有个同样兴趣的朋友,想去这些活动也有人陪。

可是偏偏没找到。

记得去年去采访营是一个人,因为只有100人。

反而刚放假的这个文学营就是200人,还是在吉隆坡就很怕怕的说。

是在坤成中学办、《学海》也有份协办。

还有第三个也是在新纪元学院,讲师阵容和在吉隆坡的一样棒,可是还是怕。

记得有许友彬、傅承得……

最近发觉变得越来越胆小了啦。

10 条评论:

  1. 文学营?
    好想去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惜你在东马,要不然我们就一起去/3\

      删除
  2. 文学营?@@
    小雨没听过的说~ :P
    说起来小雨也好久没参加过生活营了~ ><
    或许改次和乐越好一块儿去参加? XDD

    回复删除
  3. 假期对于小金牛来说也很珍贵……
    简直是得来不易呢~
    11月3号就可以放假了?O.o
    好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教师培训,已经确定了的。
      如果可以提前多一个星期,早放两个星期就好了,有够贪心的我xD

      删除
  4. 乐呀,因为小雨的fb暂时有点问题,所以在这里回复你呀!(汗颜)
    小雨很有兴趣的说!^^ 谢谢乐让小雨知道这活动的详情哟! :) 小雨其实是住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 离小婷哪儿说远不远,说近也不是很近… 这个文学营小雨想去的说! 或许真的可以和乐一块儿去哟! 不过小雨得迟些才知道能不能去… 因为12月小雨会和家人去旅行了… 只是不知在几号… 迟一些小雨会通知乐的! 话说谢谢乐呀!^^ 

    回复删除
  5. 有机会就一定要去!我想去都没机会了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明年就要考试了。
      人家说这个时候应该关在家读书/.\
      再来是最近变胆小了,况且人好多。

      删除
  6. 我领悟能力很差,
    什么会议记录,文学营我看不懂- -
    不过开心是件好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领悟能力才差啦,你写的文章我都看不到T^T
      对啊,日子就是要开心地过^^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