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这阵子,还是开心和幸运

真的觉得有点忙。

熬过了三天的生物、物理、Science小考。

考的还算不错吧,虽然是临时抱佛脚~\(≧▽≦)/~

1.Oral-drama-Rumpelstiltskin

rumpelstiltskin-ladybird-tales-hardcover--2504-p

是我想的太严重了,还是真的没有这个必要,找sound effect、costume……

是可以拿高分点,可是也不会很高,才10%

打算过了lisan才开始,所以还没背好。

原本是后个星期的,可是就因为他要去比赛,我那组就被换到下个星期了。

悲哀啊,最多台词的narrator,还要负责costume、sound effect T^T

谁可以帮帮我啊,自己有什么sound effect之类的。

mother的costume,除了apron还有其他特别显示出角色的吗?

因为是男扮mother,要有模有样才行。

没办法,一切还是得靠自己,周末要赶完它啦T^T

 

2.学会,文书

文书工作今年就开始了。

因为两位伙伴都有政府考试。

我有点兴奋,O(∩_∩)O哈哈~

不过也好,明年我就不能来学会了,可又不舍得辞掉文书的职位>.<

文书可以说是高委中我最想当的了,除了主席XD

下个星期五学会玩过站游戏,高委可以当站长。

我不是个好动的人,讨厌玩游戏,所以玩人比较好(奸笑

lisan,oral、报导……我都没有找好游戏题目。

谢谢我超cute的partner小来,找齐了题目,感动TvT

期待下个星期五的过站游戏,还是第一次这么期待的说。

因为是我第一次当站长,还要学点名啦,要克服一下在人家面前说话的胆小。

真的很搞不懂,参加过演讲比赛,还试过在近乎全校2000人面前演讲。

3-2-k

可还是很胆小、紧张,就算只是在班上present东西都好。

华文学会真的给了我超多的机会,有机会当筹委,学很多很多。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被人家重视、相信^,^

所以一定要好好做好接下来的文书工作。

 

前几天收到一个超开心的消息。

星期二才写,因为到时就不只是听到了,还可以看到。

 

danbodanboardphoto28234

最近感觉做的东西都有点收获了TvT

也发觉身边的机会多的是,只是看你要不要捉着它。

我真的是个很幸运的人,不过还是需要努力。

 

虽然站岗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是不开心也很快就忘了。

 

最近看到在KL坤成中学有个文学营,看起来挺不错。

可是KL也,还200人 >.<

这次不敢一个人去啦,真希望她们可以去,那就有人陪了,还可以再见面。

还有就是是一放假,一个星期后就又要去采访营了。

发觉跟现在的同班同学始终没有那种很要好的感情,反而以前的她们就算不再见,友情变得淡一点,可还比现在的更加好。

6 条评论:

  1. 你们oral是考那个?
    我们是自己写,两个人一组。
    Rumpelstilskin我演过这个角色(班上念)。
    Lisa由男生扮,很好笑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反串角色的确更挑战哦!
      是第二个oral呢,老师是说要测试我们的表演能力?

      删除
  2. 討厭考試!!!!唉唉唉
    樂樂要加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谢谢
      兔兔也要加油↖(^ω^)↗

      删除
  3. 希望你能够考到很好噢!!
    hahahahaha..xp
    加油!

    要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是哦,加油加油↖(^ω^)↗
      你sem 2要好好努力了,我也要为最后一次考试努力了=)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