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10月——惊喜

当上学生记者后,《中学生》给了我很大的快乐。

回家看到有自己的信,收到小礼物,是超开心的。

可是这是其次。

最大的快乐还是满满的成就、满足感。

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杂志上,虽然是不太起眼,但还是有点成就感。

293338_379845888752295_1034543911_n[1]

(超喜欢这个封面,还有里面的绘本风)

9月号《中学生》的主题是关于家中长辈。

还寄了张和爷爷的合照去,结果被刊登了。

不只是我,爷爷也蛮开心的。

 

原本以为最后一期,10月号不会再有多大的惊喜。

但是竟然发觉我有差不多5份作品刊登哦~

 

其中两篇是小兔、晓彤的采访文章,很短>,<

在年中写的,所以我也忘记了:目

有些被修改过了。

我的名字好像早就不是秘密了。

主题:最幸福的礼物

2012-10-02 20-45-10_0003

2012-10-02 20-45-10_0003

 

第三篇也是蛮意外的,是一篇文章。

在3月份写的,那时候是因为思念。

原以为写的不太好所以不会刊登,真的很意外。

也给了我这次文学比赛的题材,虽然不太肯定写的下。

 

第四篇是九把刀的报导,也属意外。

DSC_1810

《中国报》刊登过,是转载过来的。

DSC_1812

后面是林晓姗老师的栏位 xD

DSC_1814

刊登在《中学生》。有少许的不一样。

谢谢编辑TvT

 

特别谢谢Kuro兔、晓彤=)

麻烦小兔写地址给我哦(FB),我想送些礼物。

当然不会是很贵重的,可能只是像一张纸酱的东东。

所以别抱太大期待,而且我还在考虑要不要送 xD

然后就是最快也要11月吧,最近忙着。

 

至于心琴,其实我没有写你那篇,因为忘了然后就过了截止日期/.\

诶,还是有奖励,因为那篇报道,而且比较实际,对不对?xD 贪吃的金牛。

 

虽然一直上网,可是还是忙,懒惰温书啊/3\

 

心情小记:

1.为了年尾采访营的宣传,要练习跳oppa gangnam style,还是在书展==lll 对我这个木头来说是蛮大的挑战。

2.要赶稿,学校的文学比赛,截止日期倒数8天 ⊙﹏⊙

3.考试ing,竟然还这么悠闲?!

4.发觉我上中学后某些东西变到很快,然后最近发觉原来我眼光蛮好的(╯▽╰)

5.假期的安排一团乱,有好多要考虑的活动。

6.不明白在忙什么,感觉好多东西做(╯3╰)

7.最近一直留在图书馆,很谢谢他,每次都会坐下来陪我,让我不会觉得很孤单,可以好好地温书,不会多话又不会突然丢下我去找朋友。感觉像是我们之间的默契,会自然地和我坐在同一张桌子。对这种男生特别有好感,当然只能做朋友。如果是他就好了,可是还是朋友能有永恒。

10 条评论:

  1. 乐最近很忙哦!
    祝你11月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都只是学校的东西,最忙的还是你丫~
      这段时间都在赶稿吧?很少看到你哦~
      预祝新书大卖^o^

      删除
  2. WOW!oppa gangnam style~^^
    话说今天小金牛在学校看到了有关sunny采访营的海报~
    我一看就看出了!哈哈~乐曾经在部落格上说过嘛~XD
    我和晓彤都好开心~没想到海报竟然会贴在学校~
    大家都好想去,无奈真的好远~还要坐飞机呢!TT
    难得乐有参加~我真的好想去~╮(╯3╰)╭
    可是我在东马啦!讨厌讨厌讨厌~(跺脚)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学校都有贴海报呀?o.0
      我学校的同学都没什么兴趣呢~

      要是你在西马就好了,我们可以在营会的时候见面哟~
      可惜不能丫TT

      删除
  3. 好消息呢~ 开心 开心
    小时候(好像我很老似的) 我也是很看到被刊登的文章而雀跃 所以很明白 ;)
    哦~ 哪个hermes mag送你哦 麻烦email我你的地址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过你的快乐应该比我多咯?哈哈,很羡慕你的,继续加油哦!
      噢,谢谢;D

      删除
  4. 我我我……我的回答~
    谢谢乐的采纳~

    回复删除
  5. 《中学生》是什么杂志啊:O

    oppa gangnam style最近是很红的说
    我想看你跳啦 录给我看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给中学生的教育刊物吧,是独立中学的董教总办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讲><)不过没有这么普遍,独中的学生会比较知道。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跳成呢,可能他们配合不到我的时间/.\
      yer....我木头酱的,不好意思啦~\(≧▽≦)/~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