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考试,生病。假期。

DSC_1440

每次考试总会生一次病。

这次还是在考统考科学之前,睡了一个下午,因为不能熬夜,所以也早早去睡。

在考试前几天我也病了,鼻子敏感,教统科的老师看到就开玩笑说:“考试考不好,就可以把生病当借口咯!”

他是个很会说笑的老师,对我也特别关照,可是我还是不喜欢上他的课,因为我统科超烂的/.\所以总觉得很对不起他丫~

统科和science成绩出了,都是B。

是不够努力,我知道。

而且我的科学一直都很糟,所以打击了我进理科班的信心。

要不是语文科比较好(占了7节课),我根本撑不到现在,也可以说是不会想进理科班了。

也许那样更好,目标也明确点,不必徘徊于理科与商科之间。


Portrait_Agnes-Chan3_thumb8

感谢moon为我画的肖像。

一开始感觉只有50%相似度,我爸看到就说根本不像我==lll

也许是因为我是长发的,可是给她的照片看起来像短发。

有点很会读书的样子xD

可是之后越看越像,我超喜欢的,哇咔咔~

觉得有像到我吗?呵呵~

 

心情小记:

1.一考试皮肤就变得很差,黑眼圈、额头的痘痘都出来了。这次考试还特别想睡。有什么美容方法?

2.最近很少看到他,见到他就会特别的开心。昨天他还来找我,虽然是因为公事。又不是不知道不可能,也拼命说服自己他只是一种让我留下的理由。

3.假期可能有机会出国哦,上次坐飞机是两年前的事了。感觉我像个小女孩一样兴奋。

4.团庆的生活营我真的很不想去。因为是刚结束旅行的第二天,而且我不想晒到黑黑去过2013的新年。可是……会为了他吗?

5.明天最后两科,是因为要结束初二了吗?感觉好快,也不想准备明天的考试了。11月就开始放大假了,期待假期!

6.我真的很不想上初三,因为初三就要面对PMR和UEC了,感觉好久没有努力读书了,所以好怕准备不够,还有成绩。紧张>,<

10 条评论:

  1. 我们的期末考还剩下4天呢~还有好久的说 TT
    这个星期都没什么温习到……其实也没什么心情
    总之考试就是个累人的东西~/3\
    一起加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没有心情呢,对啊,好累哦!
      嗯嗯,一起奋斗!

      删除
  2. 怎么感觉你跟我一样有压力?:(
    唉,很讨厌考试啊真的!!!

    我觉得有点像你啊那个画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压力比我大很多啦xD
      超讨厌的T^T

      真的?我越看越像呢,O(∩_∩)O谢谢

      删除
  3. 看到大家的部落格都在写考试呢,我是过来人~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不想的啦>.<是潜意识给的xD
      嗯,谢谢=)

      删除
  4. 現在大概大概知道你長什麽樣子了。

    其實商科也不錯啦,現在我沒有後悔讀商科。
    如果真的不能的話,不要勉強自己,不然你會很辛苦。
    話說B也不會很差的,如果你要的話。

    日子很快就過去了,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在考虑中呢,我也想过如果真的不能就读商科。
      轻松简单xD
      可是看到人家全部A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很差了,虽然也算不错。

      谢谢,你也加油哦;)

      删除
  5. 你要好好加油啊...
    考试的同时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病了。

    全部B也很不错一下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是,好好应付考试,多休息^,<
      有时候觉得只要没有不及格都不错了,惜福丫~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