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10月第二篇

上了中学,改变很大。

喜欢的事物变得很快。

发觉有些事还有更好的。

有时候也责怪自己的喜欢,竟然是一个远距离的事物。

明知道不可能,可就是喜欢。

也发觉看开了,有些事情不一定要那样。

DSC_1532

真的很喜欢华文学会。

比较有人情味,就算我是比较文静的人都有人会理我。

不像学长团,感觉只有……同事的感觉,还有分阶级。

也许只是我不属于漂亮又会说话的那一类型。

感觉那边比较现实。

所以有时候都有种想离开的感觉。

 

最近都泡图书馆到关门。

虽然也没什么读到书,但比在家好。

一个人读书真的很惨么? o(╯□╰)o

虽然比较读到书,但是有人陪的感觉还是比较好点。

我和我朋友都是属于独立型的,我也不想她特地留下来陪我。

DSC_1641

 

心情小记:

1.明年可以继续当我的文书,开心ing 因为补习换到时间了^o^

2.会议记录有三页那么多,还有上次的,总共两次的会议记录,唉~

3.收到了exam grade祝福语活动的一套文具,开心。

4.最近肥了啦/3\

5.好多东西要读,不够时间用。I hate exam !!!

13 条评论:

  1. 我就比较喜欢一个人读书~
    每次到了期末考就是我闭关的时候^^
    总觉得朋友聚在一起读书到头来肯定会聊开!
    结果什么都没学到……
    还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一个人比较安静、比较好读书,可是有时候一个人久了就会觉得很寂寞酱。
      也许最近变胆小了,看到图书馆每个人都有伴陪着的时候总会莫名地害怕起来。

      删除
  2. 我个人真的不喜欢学长团:P 感觉学长团的学长都是比较傲慢的:S
    当然有一些除外啦:S 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所以他们是比较难接近的。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说的东西。我不是说你,哈哈。你容易接近得很!!XD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会在意的啦~~\(≧▽≦)/~
      有些学长真的很傲慢、自大,我也很不喜欢。
      有些时候我也很不认同他们的做法,所以就感觉我很不合群酱/.\

      删除
  3. 我其实是华文学会会员——可是很懒惰去——最后一次的团康活动也罢了——所以——我是一点儿都不称职的会员——我只是个幽灵——Haiz~~

    现实很残酷。QOQ听这样的形容我以后是绝对不会参加学长团~xD

    嗯嗯,工作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呀,以貌取人真的不好哦。。。
      Haiz,这样的现实真讨人厌。=3=
      我觉得乐很漂亮啊,真的。至少给我很大人的感觉,行事作风都很冷静。
      乐乐乐乐乐,我说的是真话。不要那么自卑哦,相信自己是最漂亮的。:D
      偷偷告诉你。。千万不要告诉其他人。。
      那就是。。
      其实我很自恋的,自恋到喔,整天看镜子,然后在心里想:『OMG!!我真是美到爆了!!』
      科科科科。。。俗语说自恋好过自卑,乐乐乐乐乐要多学自恋些,才会自信起来!!:D
      Gambateh~虽然不顾及旁人的眼光很难(尤其我特别注重面子啊啊啊啊啊),但是慢慢习惯就好啦。
      以貌取人的人真的非常欠打!!!!!!

      删除
    2. 哇,谢谢小兔给了那么长的留言哦!
      没办法丫,独立中学的课外活动有计分的,还会加在考试中。
      可能只是我这里的有问题呢?不要听我说就不去参加啦,我会很愧疚的/3\自己有机会的话要亲自尝试哦~!

      哈哈,我很自恋的。
      谢谢你哟^o^

      删除
  4. 好好享受你的华文学会吧。
    我以前都很少参加这个的呢...xp hahahahahaha..!! ^^
    加油啊!^^

    你肥?!
    很少看你post吃的东西啊.. 我还真的没有办法想象...
    你的“肥”...^^
    吃得是福啊 :)

    时间是金噢.. 好好珍惜!
    加油 :0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的,我觉得可以认识一些学哥学姐挺不错的。
      人家说,认识多点朋友可以让自己快乐些,呵呵~

      是那种看不出的,不一定要吃,坐久了就会,不过最近好像瘦了,多运动的确有帮助。
      可是我没有节食啦,对对对,吃得是福;)

      你也好好加油哦!
      考试顺利!

      删除
  5. 哈哈哈,好好享受吧!
    小米最近也在享受生活中,虽然是考试 x)

    加油哦,乐乐,你可以的!
    上了中学,有很多事物就是不一样的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考试也可以好好享受的,加油!

      谢谢你的鼓励^^
      嗯嗯,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学习的呢~
      一起努力吧=)

      删除
  6. 是真的很辛苦T.T讨厌考试:-(
    乐乐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了有更好的升学机会是需要努力的呢,加油哦,很快就会过去的。
      笑屁也要加油~\(≧▽≦)/~啦啦啦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