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考试之后,放假之前

DSC_1635

考试后的日子。

好像比初一的时候来得放松。

课室开始出现很多本小说。

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我看完了三本小说。

把小说看完,算是对它们付上点责任。

往往在书展买书,都会是个十多本,可却没有时间看完。

这个假期是不能全给小说的,所以要在学校好好看书。

同学都很爱书,最多的是红蜻蜓小说,还有关于心理学,什么攻心计的。

有一部分还玩起了“杀手游戏”,就一下子流行起来。

不过我还是继续为我买的小说付责任好了,哈哈~

也有玩自拍的。

他们真的很可爱。

 

DSC_1654

考卷发完了。

这次的总结是我真的退步了。

幸好还有语文科撑着,不过其他同学开始进步得很快。

好像只有我在退步='(

 

假期很忙。

补习、音乐、画画、生活营、旅行。

那天在安排补习的时间,我真的很paiseh,就我一直不得空。

虽然最后的时间可能会妨碍我练习表演,可是有些事还是得牺牲。

如果他们真的不能为我改时间,只好取消在The Mines书展的表演了。

一切以课业为重。

已经和绘画断绝关系很久了。

美术要A唯一的办法就是和它重修旧好。

 

星期六请假不去上课xD

至于为什么,这个原因说给很多人听的时候就是一副很惊讶的样子。

“扫墓?现在是清明节么?”

是我天主教徒的清明节,整个家族都会出席。

当然我也不能因为上课而缺席,操行分还要被扣/^\

 

好爱这段日子,假期得开始忙了。

 

现在的我,在家乡,霹雳州。

IMG_0593

心情小记:

1.我相机的memory card 不见啦 T^T

2.有事情做的感觉不错,尤其是被老师称赞做的很细心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3.我的统考地理fail了='(

4.要开始整理很多很多东西,有时候真的觉得我的东西好乱。

5.买了新的油画,一样是尺寸最大的,再一次挑战!

6.有些事明知道不可能可为什么还要继续?好怕会越陷越深。

8 条评论:

  1. 看来大家都过得很充实呢
    有那么多小说好看,真幸福

    考卷都派完了?好快…
    我们下个星期才会开始派
    有点不敢面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要早点输入成绩,所以比较快。
      哈哈,你就别担心了,相信自己啦~
      假期愉快!

      删除
  2. 啊哒哒~小金牛说的没错,下个星期就发考卷了,有点怕怕的说~
    这个假期我也打算和一班朋友去补科学……不然明年会考出什么鬼成绩来我也不知道~
    噢噢~心情小记的第二条我很赞同~那时因为我美术的纸雕被称赞,超级无敌happy的!
    统考的地理,多亏我有临时抱佛脚(错误示范,小朋友不要学),才不至于不及格~(但成绩也没有很理想到哪里去)
    最近也要去找小说了……我好想买《抓着友谊的裤脚》和《垃圾王子》,超期待会是怎样的故事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要恶补什么都要快点开始找老师了xP
      我是背不来啊,而且我的地理超不好,我根本不会看地图=w=
      我比较想看《抓着友谊的裤脚》,可是最近一直没有去书局,也有好多书等着我xD
      为那些已经拖了多时的付完责任先x)

      删除
  3. 哈哈~要不我向你推荐一些小说?
    但是是看九把刀的啊!

    都很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也想看看别人都看些什么书xP
      先谢谢你啦~\(≧▽≦)/~

      删除
  4. 看到你的留言,忍不住回复你了。谢谢你的话!
    你现在过得很爽,我现在则每天都在压力T.T
    希望考试后我也要为我的小说负上责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考完试过后你就过得比我爽啦,明年我就要考试了,还是两项,压力很大TT
      考试加油,祝福你^o^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