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暖心。放假。

11月。病了几天。

喉咙痛、感冒。

很遗憾前天的颁奖礼不能站岗,没有一一和所有高二的学长道别。

怎么说也相处了两天,虽然是今年跟你们比较熟了些。

尤其是和我最要好的,也蛮照顾我的学哥。

虽然在团部你不是最受重用的那个,但是你是高二中最好的一个。

生病期间也有不少学哥学姐的关心。

心,暖暖的。

前天睡了一天,连晚餐都没吃。原来我这么爱睡xD

昨天的大扫除没有参与,游戏也是,头脑不怎么清醒。

有时候觉得有被忽略的感觉,我知道是我自己不活跃。

DSC_1473

在训育处待了一天,幸好有三个高一学哥陪我说话,或者是说给我听。

当你们的听众可以让我很开心,还有你们的关心。

感觉很温暖,开始有不止共事关系的感觉,还有一份团部的情。

有些事冥冥中注定了的,有时候真的觉得我的第六感很准啦~\(≧▽≦)/~

感谢上主,让我生病得正是时候xD

也许因为他们陪我,所以早餐只是面包,午餐都没吃的我,到晚上8点才饿扁xD


收到了《中学生》今年最后的礼物。

两本书、笔记本。

先后收到两本同一名作者的书——沈石溪,专门写些动物小说。

我对这类小说没什么兴趣,我也讨厌拟人法,以动物形容成人。

最近也太多书可以看的了,所以想送出去。

至于好不好看我真的不敢说,如果有兴趣就留个言,我寄给你,免费。

因为我的书橱已经爆满了,我爸又不肯给我买个新的书橱T^T

IMG_1196

第二份礼物是由台湾寄过来,当然还是由《中学生》转寄给我的。

台湾刊物《明道文艺》。

IMG_1183

我写的文章刊登在里头了^o^

谢谢编辑的通知,让我赶在截止日期的前两晚拼命赶稿。

最终写成了1500++的字数限制。

好像还有另一位学生记者投稿却没有中选,感觉真的不好意思。

明明我的文笔没有很好很好的说,而且题目还是普通、烂>,<

其他台湾中学的同学真的很会写,连题目都很特别。

IMG_1186IMG_1188


记得我之前说过,要好好加强我的画功,我的美术一直都是B。

昨天去上了绘画班,第一幅画。

初级程度,真的好像小孩子的画==lll

看到比我大几岁的男生也在画,风景画,有山有水,很漂亮。

他还一直看我的画,好自卑哦~

IMG_1207



再来是我收到了晓彤的信还有书签哟~^.^

那天我刚好从家乡回来,生病了。

看到晓彤的信,心情莫名的好了点。

她一直有给人快乐的传染力。

IMG_0906


最近开了推特,因为看到小琴开了。

twitter

有开的可以来加我哟~Agnes Chan @Agnes_Loke

只有一个关注者,我很可怜啦T^T

我会一直更新。

面子书被我遗忘的原因是因为人太多了,反而不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看法。

我非常在意人家对我的印象,所以部落格的状态比面子书多。

这里也一样,只会有博友吧,暂时不开放给熟人。


3/11/12

最后一天,身为初二孝班班长、初二生。

毕业典礼,看到许多学姐学哥毕业了,有点不舍。

很可惜不能和他们道别,因为人太多了,轮不到我/.\

去年是因为不相识,虽然不舍但没有伤感,今年刚认识却要分手了。

这两年也得到了不少他们的照顾,谢谢你们。

 

今天也是我拿成绩的日子。

我毕业了.....初二,明年升初三,好快哦。

成绩比我预料中好很多很多。

班上第6,全级第18.

我原本以为全级会是20多,班上可能10多酱。

真的得努力了,我不想以后再看到考卷时又是一丝落寞。

 

最后祝我假期愉快!

放假了,yeh.....! ;D


心情小记:

要开始投入一些准备工作,很多资料要找要看,准备采访营。

不知道书展的表演怎样了,跟筹委一直没有联络过:(

要准备去班级生态旅游,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太拘谨。

学长团的集训营有点担心,这次有初一生的参与,还有团庆的表演都还没排练好。

华文学会的《史诗歌舞剧》培训营,有幸当上筹委之一,还是文书xD

考虑到底要怎样分配时间给他们,因为两个撞期。

不要让我在两者之间作出选择啦,一边是分数、团员,一边是筹委、轻松。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数了,可是我对另一边有了点感情,要共同进退:(

好多事情要做,要考虑,好烦哦.....

19 条评论:

  1. 好多人都开了Twitter!xDD
    可是我很懒惰去开设,我的部落格都荒废了说~:PP
    没能跟到学长们道别,换作是我一定会哭死。遗憾哪!

    我也是在感冒咳嗽中。
    同上,在养伤。/.\
    前天和朋友去公园骑自行车,我太厉害了,从骑自行车变成摔自行车,下巴和手掌擦上流血,身上多处黑青,我够厉害吧xDD

    乐乐如果不介意把书送给我吧,我有兴趣,我会保存得好好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知道开了twitter部落格会不会少更新捏xP
      不过我肯定不会的啦,因为有你们嘛~
      只是认为twitter比面子书更有私人空间,更能尽情发表,可以一直写心情,在部落格想到就写,又一直更新,感觉怪怪的;P

      我试过跌脚车,弄到牙齿裂了一块,还是恒牙,所以我弟弟一直说我有半颗假牙>,<

      嗯,好的,就送你啦!~

      删除
    2. 啊!?牙齒裂了!?一定很痛:'(想到都痛,替你心疼,畢竟我也嘗試過從腳車上摔下來的鑽心之痛,Haizz。。不過,人生總要有幾次跌倒,才會成熟起來嘛,嗯,當作一次經驗好了。:P

      Twitter我也開了,哎呀呀百無聊賴嘛,開來好玩兒的。xD好像很不負責任喔!

      其實我也贊同你說的,面子書更新的話總有一些不便之處,會讓一些不想給看到的朋友看到。發帖前多多少少有點兒猶豫吧!過後如果不幸被看到了狀態更新,那更是尷尬。囧啊!部落格的話又要準備一大篇的日記,有時候挺麻煩的。想到就寫,的確怪怪,但是還是遂自己心好了。管別人咋想呢!:P

      樂樂一定還會再遇到一個跟你有緣分的男性朋友的。世上那麼多男人嘛xDD如果說哪一年是我最不開心的一年,也許是2012,也許是阿德不在的明年。Haiz,一想到阿德不在,真的有點兒空虛感。以後他不在了,有很多事情都變得棘手。也沒有人會跟我鬥嘴了。

      假期的確需要好好規劃,那麼祝你的假期過得充實咯!:)

      删除
  2. WOW!乐的作品刊登了~O.o
    好想看噢~一向来都认为乐的文笔蛮不错的!

    Twitter?我前不久也注册了,迟些再去关注你噢~^^

    恭喜你啊~考到了好成绩,我这次考得不是很理想呢~><
    退步了,还蛮难过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了别人的我觉得很惭愧,台湾同学的文笔即深奥又有实力,不是乱乱吹的⊙﹏⊙

      退步了就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丫,下次也会更有那股冲劲,加油!

      删除
  3. 恭喜乐的作品被刊登!
    好厉害呢!
    乐的确在写作方面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假期了…
    小雨真的好高兴啊!
    可能课业上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小雨考完试后还不断地发噩梦… ><
    但醒来后是开心的…
    因为现在暂时可以休息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谢谢,不过也没多大的努力啦~\(≧▽≦)/~我很懒惰的。
      要想些办法减压哦,假期就好好放松吧。
      好好休息,假期快乐~!

      删除
  4. 哈哈,原来我那么有感染力啊?xD(允许我自恋一下)
    假期愉快丫!终于明年开学就不是初一生了呢。
    没来得及和高三一位学哥告别有点遗憾的说...
    小乐,你成绩太好了吧?=3=
    嘻嘻,开玩笑的啦。
    趁着假期放松下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哪一位丫?
      哪里丫,你的成绩听说不错的呢~

      嗯嗯,会的,你也是,假期快乐;P

      删除
  5. 生病就要好好休息,生病什么的都最辛苦- -由其是头晕,可是很不幸的俺就有地中海贫血 >口<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少见到有人有这种病的,遗传的对吧?
      那应该很辛苦吧,会常常头晕。
      多休息啦,假期快乐~!

      删除
  6. 要赶紧好起来哦~~
    最近身边好多人都毕业了~~不知道在感触些什么xD
    我赞了你的广告哦~~有空也多多来支持我一下~<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康复得差不多了,O(∩_∩)O谢谢。
      谢谢,会的会的。

      删除
  7. 加油!!!俺也会帮你按blog的广告的~~~
    可是俺没有twitter啦,帮不到你~

    话说俺也很抗拒拟人法。。。high-5 XD

    不用自卑啦,你的画其实也不错呀~~~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更好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啦,你多来就好\(^o^)/~
      击掌!!xD
      要多练练啦,祝你的手作展览有好成绩哦!

      删除
  8. 我也有tweeter哦,Phoebian笑屁。
    哈哈!
    对了,你很厉害啦真的。我也不喜欢把动物说成人,怪怪的。除了的动物:-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关注你啦~\(≧▽≦)/~
      是啊,感觉怪怪的;D

      删除
  9. 乐~ 看到你的留言很感动哦~ 我当时真的是糗大了 哈哈
    刚好我也是病了 但还挂在网上~ 真希望出书可以成你贵言哦
    还有恭喜你的文章刊登了 其实你的画也很漂亮啊~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