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因为你们

7/11/12——回母校。

终于,我回去了一趟,在毕业典礼。

见到他们,我没有语塞、沉默,但还是有稍微的紧张。

两年了,彼此都没有任何改变。

当时有种我回来了的感觉,真实的自己。

那时候一下子轻松了好多好多,因为我可以很随性。

回家的路上,仔细对比着刚才和这两年来的自己。

DSC_1633

其实我不是沉默的,但是这两年来我在别人面前都是沉默。

我想说些话,却因为怕别人的看法而收了回去。

也因为这样,造成了他觉得与我无法沟通。

我好久都没有像那天那样一直笑了,发自内心,真正的开心。

原来两年过去,最了解我的还是你们=')

 

我相信命中注定。

注定我们两年后的相遇,这一次我觉得我有了敢于做自己的勇气。

那天晚上去了补习班,变得多话了,也敢于发表自己的看法。

人家不说,我自己也察觉到,我开朗多了,比起以前的沉默寡言。

DSC_1628

有一阵子,我对forever失望了。

但是我现在才明白,forever friends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就算我们分开了,彼此几年见一次面,还是会有永远。

只要你们和我的那条友情线依然还存在。

有些事不需要言语,我已经感到满满的温暖。

这就是所谓的知心朋友吧,不需要千言万语,自己知道就好。

做自己真的开心很多。

开学后我会学着勇敢做自己,是你们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你们和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而我一直属于你们的世界,只是被逼得走入那复杂的世界去。

可我得学习在那世界里生活,我会有勇气,因为你们依然在原本的地方等我。

我原来不是那个始终停留在原地的人=')

 

这一趟回去只有感动和开心。

两年了,还有学弟学妹记得我,叫的出我的名字。

毕业的那年,认识了一个小弟弟,交情没有很深,但他就是喜欢叫我姐姐。

那年的他,三年级,9岁。

今年,他长大了,11岁了。

这应该是今年第一次见到他吧,他依然记得我,还问我几时会再回去。

我也只是和他说了几句话丫TvT

DSC_1661

这也许就是这个世界的不同,人情味特别重,小孩也特别天真。

也许是因为这样,让我在去新的地方时有所不适应。

现在的世界,只有自己主动、引人注意才能被关心、被接纳。

然而我喜欢的世界却不需要这些,所以我也会是最真实的自己。

不需要太多太多,所以很安宁。

可我也只能偶尔回去那个令我安心的世界,我注定要在这现实的世界生活。

但我会在这现实世界里,继续做我自己,只会把一些不应该的性格改掉。

我依然会保留着最初的自己;)


心情小记:

1.假期的节目反而更多了,这两天要赶两场补习。之后还会有一连几天的集训营、采访营、生态旅游……

2.最近的晚上特别需要一杯热巧克力才能入睡。

3.要给他写电邮,有点不习惯,下笔也显得少许生硬,毕竟我和他的交流少了很多。可是我明白那份期待落空的感受,所以始终得下笔写,再说也只有我会做这事。

4.很长一段时间没踏进书房了,已经放假一个星期。

5.答应的东西很多没做好,那个纪念册我真的无法亲手在他离开前交给他了。

6.肥了,最近身体特别弱,又一直下雨,所以就没去运动了。

5 条评论:

  1. 看了这篇,很有感觉! :D

    回复删除
  2. erm!真的 只有自己主动 才会被人注意
    我也是很少在别人面前说话
    不过我在网络上的话 话就真的是说不完xD

    人总是一直在进步的 只是自己没有去注意
    加油 继续努力吧↖(^ω^)↗

    回复删除
  3. 我很期待下星期可以放假拉..xp
    我已经累了。哈哈哈哈哈!! ^^

    take care ar..! ^^

    有好多事情,我们都有同感呢...:(

    回复删除
  4. 我和你相反…xD
    在学校,我总是那个最多话的学生…
    而且讲话每次都很大声…==
    有时候挺让老师头痛的T^T

    回复删除
  5. 你的假期过得很充实呢...参加那么多活动!
    真佩服像你那样好学的人啊...我假期只想睡觉上网真的好颓废 >.<
    另外,我很赞同你说的'forever friends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久久见一次面有时候更能维持友情~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