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最近很怪也很好

DSC_1473

最近真的很奇怪。

不是鼻子敏感就是回到家很想睡。

还有就是右眼皮一直跳(幸好不是左眼皮,结果就被爸爸说我迷信

他最近好像也是生病了,有点憔悴。

这次考试很怕,因为之前一点准备都没有='(

这次很不同的是,我开始窝在图书馆到关门才回家。

可是也不是100%能专心读书,因为考试期间人总会很多。

也有些说话说得很大声,说真的我很想整本书砸在他脸上。

一个人读书可以很专心,可是也会因为其他人成双成对而觉得害怕。

好久没有背书了,地理我花了整个下午还是读不完一章。

好多东西没有读/3\好怕考试前读不完。

 

有亲戚来。

家里多了人的感觉很不一样,我喜欢这种感觉=)

尤其还有个大姐姐,她的辈分比我大,可是很年轻,而且人很nice。

这几天都忙着考试,没什么时间说话。

真可惜我们到最后才比较多话,她却要走了。

她和我有好多共同点,真希望她多待几天 T^T

有时候真想有个姐姐或是哥哥的。

IMG_0344_副本

 

笔于11/10/12

 

我一直都有寄信,可是每一次都不是我去寄。

因为要上课,而且邮政局最靠近的还在购物中心里。

所以我好像一次都没有去过/.\

今天要寄东西,而且早放学就自己去。

很怕丢错桶,是邮箱xD

又很不好意思问人家,酱大都没有寄过信么>,<

很蠢的是,我回家才知道刚买的大信封有得黏,不用涂浆糊。

 

 

心情小记:

1.最近想学塔罗牌,在书局有找到两本书,可是价钱好贵哦/.\而且书都是字,好厚,不知道有没有恒心学,我不想拿本像百科全书酱厚又贵的书回家摆。

2.突然很想念哥哥,也许是因为考试,有他陪我就好了。

6 条评论:

  1. 塔罗牌?!
    之前很有兴趣……结果我是……不了了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我也会这样,哈哈~
      不知道应付考试之余,我是不是也有这份闲情去学一些娱乐的东西。

      删除
  2. 考试很幸苦的说- - 你也加油呗((拍肩

    回复删除
  3. 怪怪的xDD

    塔羅牌我家裡有兩份,都有附贈牌,但是都不是“正統”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只是娱乐、玩玩而已,不是要当占仆师嘛,所以不正统的也无所谓,呵呵~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