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不想开学

现在肯定已经回到家了,已经一个礼拜不在家了。

不是很想开学,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有完成>.<

演讲稿还没开始找,也许又要临阵退缩了。

到今天,我功课还没做完,所以这两天要拼了!

等下就要开始好好整理心情。

最近有点无法集中精神,不是最近,一直以来其实都是。

回到学校又要应付很多事。

又快考试了,功课都还没适应好。

今天、明天是黄金时间。

过了它们,如果还没完成好事情,我就完了。

上一篇帖子很少人留言也,一般都有4个留言以上的啊……

原谅我最近一直当游魂,还有没有时间留言啊~

这个是开学前最后一篇帖子了。

下一篇就要在2月4日,如果不是就要替我高兴哦,我把网瘾戒了点,哈哈~

然后还要为我打气,没更新应该是在温书/做功课。

明天还有几套连续剧要看,大结局啊XP~

啊~再说下去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所以要想我哦~

开学,大家一起努力=)

21 条评论:

  1. 小金牛正和乐相反呢!
    好想快快开学哦~
    整个星期都过得好无聊了!
    快要发霉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许你是想念学校的朋友吧!
      很奇怪的,我觉得学校没什么值得我想念。
      我也不喜欢无聊,可是也不喜欢开学的忙。

      删除
  2. `
    乐要加油哦!!
    新年快乐哦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元宵节快乐、天天快乐=)
      还有考试加油!

      删除
  3. 小乐要加油!小琴也要加把劲了!XD
    考试啊...我、要、征、服、你!>.<(嗨搜嗨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你也要加油~!
      呵呵,有志者事竟成!

      删除
  4. 小乐,要加油哦!!
    我也和你一样正在赶功课XDDD
    戒掉网瘾是件好事情哦^^
    学业加油~~~

    PS:我也不是很想开学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希望能自制点,可以戒掉。
      你也要加油~!

      删除
  5.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是要回去了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你可以顺顺利利度过这几个月。
      会想你的=)

      删除
  6. 有六个了啦~
    哈哈~
    我的家才真的是跑掉很多人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上几次没有嘛~
      哈哈,因为主人时常不在家。

      删除
  7. 哇 下一次更新还要这样久
    记得要来更新啦 我会很想你的xDDD

    哈哈!新年完了
    要加油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很久啦~
      你也很少更新酱leh……
      哇,我很感动TT

      嗯嗯,你也一样。

      删除
  8. 小雨也是不想开学呢! ><

    回复删除
  9. 问题是我的功课都不会做,所以没做T^T

    哈哈哈

    好快就开学了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尤其是数学,我根本搞不懂>.<
      有时候也是去学校抄XP~
      对啊,时间很快过。

      删除
  10. 没有开学,就没有接下来的假期,
    我这么说,有没有让你平衡一点: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没有XD~
      不过你说得对,有苦才有甜。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