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新年·回乡

昨天是学校挥春比赛,早知道写好看多一点点就有机会拿奖了T.T

忙得很累,可是蛮开心的。

跟学姐之间的隔阂似乎在减少中。

过不久又有一起工作的机会,至于还是不是工委就要等下一次的比赛。

元宵晚会,已经够人手了,不过还是可以去帮帮忙。

挥春比赛散会后,工委留下来收拾残局,还有拍照留念。

竟然什么垃圾都有,水壶、毛笔、墨汁、红纸……

副训导对今天的表现很不满。

让我很不满的就是她竟然怪学长。

学生,尤其是中学,很难管理,有今天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学长不是万能,更何况只有几十个学长,要管全校两千人。

结果散会后,副训导留下来骂人。

骂得很凶,我很难想象以后我的日子怎么过。

虽然现在还没开始,不过就快了。

想念以前的训导T.T

我们收拾了几久,她就骂了几久,有整整二十分钟==lll

昨天等了一个小时的车。

幸好有学姐陪我,开始不喜欢孤独了。


现在在家乡——怡保了。

依然是熟悉的一切。

一路上一直睡,也许是昨天太累了。

爷爷家门前的那颗树。

IMG_4253

还没开始布置。

梅花,还没开苞。

IMG_4227

狮头。

历史悠久咯~

我以前的奶妈送的,是我干哥哥小时候的玩具。

拿回来送给堂弟。

IMG_4230

今天鼻子敏感发作,每次回来都这样。

现在稍微好点了,要不然接下来这几天都会是一脸病象。

家里还蛮多东西吃的,虾饼、芽菇饼、肉干、蜜蜂窝、年糕……

今天吃了蛮多年糕的,奶奶做的,要把一年的分量吃完XD~

新年后就会肥死了,尤其是我一直坐着看电脑、懒惰动,而且懒惰运动的人。

懒惰运动又怕死没人要XD,现在已经在肥的边缘了TT

明晚,教堂。

是第一次看到全部亲戚的时候。

还有,我有新裙子穿,开心ing

今晚要好好睡个美容觉。

这里的网速变慢了,好讨厌哦!

不过过了明天,就会有亲戚陆续来拜年了,也没时间上网,这样也好。

新年快乐~!

2012,

事事顺心=)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心想事成=)

笑口常开=)

p/s:最悲惨的就是开学就要考试。

还有很懊恼的就是有两篇稿要背(都是我的错>.<)。

10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D
    Hapyy CNY~~!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
    哈哈!赶快布置一下吧!
    这样才有新年气氛xD

    哈哈!

    回复删除
  3. 新年快乐~
    考试加油~
    哈哈~
    好顺哦!

    回复删除
  4. 小雨好久都没来啦… ><
    祝乐农历新年快乐哟!^^

    回复删除
  5. 鼻子敏感哦~~可怜哦。有没有预防的药丸可以吃啊??

    呵呵,很愉快哦~~可以和朋友去玩翻天!XDD

    新年快乐+团圆快乐~~!

    回复删除
  6. 对啊,中学大家都在争取自由,难免会难管一些。。XD 挥春比赛我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好囧 /_\,明年再来过咯!人生有6年中学,你可以参加多4次,怕什么?明年尽全力,写好一点,第一名。。。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新年快乐:D
    我新年也懒惰动,在家睡觉上网(只是暂时)哈哈XD
    我也已经在肥的边缘,可是我就是喜欢吃,吃很多!哈哈哈!

    回复部落格留言:
    哦对!是初一!:D
    那时我也不懂==现在完全懂,哈哈!话说,那个我们也不懂什么来的,老师当然不懂,说不定她现在在家翻书找看看XD
    我也讨厌八爪鱼!:( 难道是它的后代?OMG~
    挖过一次过后就没有了,很难研究!XD

    回复删除
  8. Pou:可是都因为一个懒字,而且主要是爸妈嫌麻烦,哈哈~今年我怎么觉得都很冷清。

    blue mice:谢谢~希望你愿望成真哦~(你知道是指什么的)^.<

    小雨:新年快乐、事事顺利=D

    小兔:就是没有药可以吃才可怜啊,不过已经习惯了,这常常会发生。天天开心=)

    木瓜:明年不同了嘛,两个级别一起比,学过的多数才有机会得奖。第一名是不可能的,呵呵~有安慰都不错了:D

    笑屁:想睡可是因为在爷爷家,所以就不能了,而且家里的床比较好睡XP~上网嘛,那里的网速超慢,等到我都很闲。我吃了很多呢,感觉快变肥婆了=w=

    回复删除
  9. 原来乐跟我是同一个家乡,嘻嘻~
    话说,那个狮头我家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回复删除
  10. 草本街:是吗?那个狮头我已经转赠给我堂弟了,已经很历史悠久咯~旁边的漆差不多要脱完了。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