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渐渐习惯

本来昨天想发一篇心情不太好的日记,可是赶不急发。

今天也想发篇不怎么好的事情,可是想想一个星期才可以发一起,就说说学校的事好了。

不好的等我不在时才预发。


这个星期我很乖哦,没有上网。

没时间温书,而且补习回来还得赶功课,几乎每晚都有补习。

功课比初一多,也比初一难,尤其是数理科,以前小学我的数理也不好,要不是下了很多苦功,不然是不能从A的边沿跑回A+的。

中学就更加难了。去年的科学也忘得一干二净,有试过不及格,不过那次很幸运,跟功课分一起算,所以才不至于很烂。去年的科学都一直靠背的,所以成绩还算不错。


第二个星期了,渐渐适应了班长的工作。

第一个星期几乎每节下课都到办公室一趟,现在工作量稍微减少了。

每天去训育处两次,以前训育处被我认为是不祥之地,而且头发都不合格,所以除非有必要,否则我是不去的。

从没想过有必要常常去训育处,而且还是一天两次。

2012一开始就发生了我从没想过的事,总的来说是班长一职。

在学校很少学长可以当班长,据我所知去年只有一个学长团组长当班长而已,尽他一人而已。

而且50人一班,比我适合任职的人很多,我自知不是最好的那个,更何况还是前面班,全校第一,还有优秀的都在这班……

真的很感谢班导给我这个机会,虽然工作很多,可是很开心。

不知道明年还会有机会吗?

可能没有了,除非遇到像今年班导的老师,要不然是不会让学长、班长两兼任。


另一件要适应的事来了,快来了……

现在要上实习了,要开始站岗,也会开始受到很多谴责……

很担心表现不好,会被体罚。

还要承受学生的骂名,不过现在好一点了,以前学长是被人家叫狗的。

太严就被同学骂,而且学长没有以身作则也会被人家讲,我的发型的确不合格。

说到发型,那天被学长捉了,换了新规定,可是副训育主任没说,还说可以。

就去复查,出了训育处头发又不合格了XP~

每次仪容检查我都不合格,呵呵~

不过这次班长、副班长都被捉完XD~


这个星期嘛……知道小琴不会孤单就没去找她啦~

不过有看到她,不知道她有看到我没。

付学费,看到她的收据就顺便替她拿了。

不过因为要上课,所以就赶紧回班啦~

她到上课前才回班也,把收据交给了她就走了,看来她很忙哦~


星期四,学会筹委因为比赛开会。

很开心竟然有机会当筹委。

看来今年目前为止还算是不错的开始。

开会比预算中早完毕,还有整半个小时,就有想过要不要找找小琴,不过怕打扰她就不去找她了。


快新年了,下个星期的今天,我会在家乡咯~

其实星期五就回去了,爸爸担心塞车。

在爷爷家,我肯定会把电脑带回去,不过得收敛些,爷爷奶奶看到会不高兴的。

更何况,我身为长孙,算是了,还有比我年长的表兄,不过新年不会回来。


嗯……功课还没完成,不想再延到明天了。

还有就是我一下子报名了两项比赛……为什么会去报名啊>.<

不能再忘词了,要不然就不好了,而且还是跟学哥学姐一起比赛==lll,很担心老师会来看比赛。


还有些功课,补习、学校,还包括刊物的稿件,还没写啊~

处于冬眠就会被取消资格了。

真的不能再把时间浪费在这里了。

明天再见吧,待会儿跟学哥有约。

哈哈,不是约会,是补习XD~(好像说到人家约你酱XDD~

16 条评论:

  1. 哈哈,其实奇怪最近做莫没看到小乐滴?XD
    哎哟,别怕啦,我很期待看到你的说~X)
    元宵晚会的团康舞我有参与哟~>.^

    回复删除
  2. 天天补@@?
    我会崩溃的。
    啊啊- - 说起剪头发我就抓狂了/.\
    Remove 被抓过3次
    中一被抓过6次/.\
    中二(也就是今年)已经被抓过1次了 囧~
    而且它剪了还说很长叫我回家在剪过/.\ 囧~

    对呀/.\老年人看见我们玩电脑就好像世界末日了 @o@ XD。

    回复删除
  3. 小乐很勤劳哦,
    呵呵 =)
    难怪近期都没看见你,
    你比我还要忙咧~
    不过难得可以兼任班长和学长,
    加油哦 =)

    可是努力的时候,也别忘了要好好休息哦,
    开学愉快哦

    回复删除
  4. 小乐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原来你对朋友超挑剔啊~~XDD

    没有啦开玩笑。我会坚强的!!

    回复删除
  6. 做人做事都是看自己对不对得起自己...
    我也一样是学长,承受的骂名真的很多...

    加油~

    回复删除
  7. 心琴:有时候得赶功课,而且你也不常在班呢~只是怕打扰你睡午觉啊~嗯,那有机会也许会看到你呢~

    Ra|n:一个星期只有两天没补,我也很累的说,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挨过来的。现在规定头发无论如何都要夹上去,难看死了。不过以后被捉的次数应该会减少。学校的规矩我都能遵守,可是头发就没办法了,我很很爱美的说。嗯嗯,同意同意,尤其是大的要做小的榜样>.<

    Jeanna:没有啦,就因为功课比较多,而且我一上网就是很久,所以尽量不上来了。因为班导什么都不懂,所以班长得做。这真的是个很难得的机会,所以做得很开心=)你也一样要努力哦~尤其是你又得开始新的阶段了,一切都得学习,加油!

    Kuro兔:哪里有超啦>.<只是有一点点点罢了XD~一定要努力坚持哦,为了朋友就希望你明年能跟她们同班啦~

    Uriel:以后习惯就好了吧,竟然知道会发生怎样的事还依然执着,就要坚持到底。嗯,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8. 感觉和我一样很忙碌。
    不要紧吧?为了学业,多往向好的方面想想嗯?
    加油:D

    回复删除
  9. 雨天。女孩不哭:上课是蛮充实,可是忙得只有晚上可以休息而已;假期又觉得很空虚。

    夏晴:明年就轮到我考PMR了,还有另一个UEC,所以忙是在所难免的,很希望辛苦会有收获,要不然我很可能会崩溃掉……

    回复删除
  10. 哇哇,好忙碌的樂哦.....
    忙得當而,回頭想想,生活過得還蠻充實的,至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參加一些無畏而又沒好處的事情.....初一就開始這樣的生活了...一定要加油啦,上帝祝福你咯^^提早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啦^^

    回复删除
  11. 你好忙哦!
    加油!哈哈

    回复删除
  12. 嗨~乐姐姐~好久不见X)(叫你乐姐姐比较好还是乐?~) 很感动——我已经隐藏了评论,乐却仍然能留言T.T
    乐要加油噢=) 说真的,刚开始也是有些不适应>"< 而且在功课方面虽然不会很难,但是老师给很多功课=.=
    哈哈~乐和我一样有个相同点,就是每次检查头发我一定中招,可是训导主任又说:“还好啦”
    XDXD

    回复删除
  13. 我上来了~
    什么意思是兼学长+班长哦?
    不明白叻~
    对我来说没冲突啊~
    btw,加油吧(因为大家的留言都这么说)

    lastly,我四个月在家都带着我的lappy^^
    不然我会闷死!!!T^T

    回复删除
  14. 千寻:对啊,忙碌没什么不好,至少不必去想些无谓的事。我已经初二了也~May God bless you too,Happy New Year=)

    笑屁:你也一样要加油咯~

    星星:只是一个称呼,你喜欢就好。啊?怎么我还能留言的,或许我留言之后你才隐藏?诶,我初一时的功课很少呢~你的还会还好,我的就不行啦~XD~

    blue mice:就身兼两职啊~小学是不可以的,也许是不要什么都给一个人包完。四个月?我没有它,我也会闷死,就算只有五天都是。

    回复删除
  15. 我现在放类似暑假的东西~
    放四个月~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