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开学后……

开学后比较少时间上网了,说说开学后的事吧。

3/1/12(二)

新生辅导日一切顺利,那天玩得还很high,呵呵,义工啊,就是比较玩得比较忘形。

那天有点坐不动,新生逛校园,我也到处去凑热闹。

也看到了心琴,她比我想象中文静、内向、忧郁。

午饭时间,她一个人坐着,很内向也很害羞。

刚看到她的帖,说我比她想象中少话>.<

我说过我很内向,可是她更少话,我还担心我跟她好像太过熟了酱,讲太多。


4/1/12

第一天开学,班导师是个从没接触过的老师。

而且让我受宠若惊。

一进班第一句就是:“Who’s Agnes ?”

举手,然后就是“Ok,you will be my monitor this year.”

当下第一个反应就是OMG !

她说是打听过了的,去年的班导说最佳人选是我,感动ing……T.T

新班导很独裁,什么都她做主,不过还是有事先准备,打听好了的,这样也不是不好。

不过以前只当过巡查团副团长,班长可没当过。

很担心做不好,而且……我知道有些人会不服。

毕竟去年的副班长还是副班长,去年的班长只当了财政;而我去年什么班委都不是,就直接空降到班长这个酱大的位置。

我知道在某些人眼里看来是内定的,就因为……一些关系。

至少在某人眼里是,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事。

也许以后就会有人知道,也希望那时候是全部都接受了我的时候,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人家会怎么看待这件事……


当了班长很忙,上课前、放学后都要跑趟训育处,而且好远TT

下课也没有时间在班上了,就算是去食堂,吃饱也要赶去完成一些事。

我不敢怠慢任何事,就因为是去年的老师多数推荐我,我不想让她们觉得自己看错人了,对我失望……毕竟这关系到她们的名声啊,当然也包括我。

总觉得做得不足,而且同学方面……毕竟我不是由他们投票选出来的。

多少有点不太名正言顺,而且也不习惯班长这个称呼。

今天上课偶尔说到“民主”,科任老师就举例说班长,搞得我不好意思的>.<

当然同学也有反回去……

今年有两个身份啦,一个是学长;一个是班长。

就快从风纪组上实习学长了,该来的还是来了……


第一天还有去小琴那边找她,可是她不在。

接下来几天都因为有事做而不能去找她。

还担心她会不会孤单一人……可是看了她的帖子后,我放心多了。

她找到了朋友,不会孤单,那也不需要我啦~

有事的话还是可以找我,跟我约个时间什么的,联课活动开始后我都会在学校留到四点啦~四十分钟在食堂。

也可以去食堂上面最顶楼第一间课室——初二孝,告诉同学就好啦,可以说放学后在食堂等我,我就知道啦,不过我也不难找,呵呵~因为都是一个人等车,其他全是一群人什么的。

在这里说是因为在学校我们很难有机会碰面的啦~


嗯……说说新课程吧,数学好难哦TT还有个自言自语、我不懂他讲什么,还一直捉人出来做,搞到我怕到半死。

明天要去教堂,就到这里吧!

2012年会是天蝎最快乐的一年哦,希望年年都如此,呵呵~

10 条评论:

  1. 毕业了才开始想念开学的感觉呢。。

    回复删除
  2. 哟 加油啦!!
    哈哈 你们的办到老师真好 还会事先调查先得xD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吗~XD
    下次会讲多一点啦~^^

    回复删除
  4. 小乐长大了,大姐姐风格了XD
    其实做班长虽然很忙碌,但是却可以给老师很好的形象的:)

    加油吧,班长^^

    回复删除
  5. 雨天。女孩不哭:人都是在失去后才会珍惜,也许以后我毕业了也会有你这种感觉。

    Pou:听说她要就要最好的,给同学选就会随他们的心意,而我也不会有机会,因为人气不高,呵呵~

    小琴:跟你第一次见面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有发觉沉默了几次吗?也许以后更加熟了的时候就会比较健谈了。

    夏晴:是啊,不再是以前的“小公主”了。嗯,这是好处XD~其实忙碌没什么不好,那么才显得我尽责XD,不过担心没时间完成功课,因为回到家就要去补习了~我不太喜欢人家叫我班长,还不适应这个称呼XP~

    回复删除
  6. 开学就是要加油啦!!!:P

    我也是哦...我们两个一起奋斗!!

    回复删除
  7. 原来你跟心琴同校哦!

    开学愉快啊:D

    回复删除
  8. 新的学年,有很多惊喜正等待着,祝你开学愉快哦!

    回复删除
  9. Kuro兔:精英班要更努力咯,呵呵~嗯,一样一样。

    笑屁:还是说她跟我同校XD~(干嘛这么计较啦~开学快乐,要开开心心的哦~

    草本街:嗯,一开学就有了个很大的惊喜,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0. 哈哈要是那个体型酱大的人一拳挥下来,现在的我应该会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奄奄一息、打点滴了吧!!XDD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