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初二·新年·无所事事

初二。还在爷爷家。

网速超慢,还一直上不到网,所以干脆不上。

有点无聊。

不是没事做,是不想做。

可惜我不会赌博,就算会也不会去对面找亲戚玩。

嗯,我是这家里最怪的人,全部堂表兄弟姐妹都会一起赌博,而我宁愿在爷爷家。

昨天有点不高兴的就是亲戚,不常见过,是奶奶那边的亲戚来爷爷家。

当然就是派红包啦~

就没派给我,只给弟弟、堂弟lol

我怎样看都是青少年吧,就算像大人,看都知道酱年轻肯定没结婚咯~

应该是她看不到,不过就算了。

那天挥春赛过后,我跟一个应该是初一的学妹擦身而过。

经过她的时候,她说:“老师好。”

想下这个学妹还真有礼貌下的,再想下,不对哦,她叫我老师?!

我很像老师么?

虽然科学老师讲过戴眼镜的人都很有学问,可是我怎么看都没有那么老吧lol

昨天收的红包不多,不过数目都不小。

嘿嘿,今晚得收完,要不然就没得拿了,哇咔咔~明早就要去KL了。

不过我也很不喜欢今晚,每年都是我一个人坐着等时间过。

不过今晚应该不同点,因为表妹表弟会回来,哈哈~

希望他们不要见异思迁啦~(乱用成语)

那天去教堂做到很边,所以没看到什么人。

就因为有新裙子穿所以蛮开心的,叔叔、婶婶啊,就看到我偷笑了XP~

本来要拍张照片做FB的人头照的,可是妈妈一直拍不好,模糊不清。

所以自拍咯,哈哈~

FB是看不到的,哇咔咔~

IMG_4305

5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还敢给妈妈帮你拍?
    我只给未成年,不懂事的弟弟帮忙拍~XD

    回复删除
  2. 我不敢给人家帮我拍==一定拍到很丑的:S
    有都是被逼的XD

    你自拍好看:D

    回复删除
  3. 他们不给你,你就假假开玩笑跟他们拿红包阿:)
    wakakakakaka...xD

    be happy ^^

    回复删除
  4. LOL
    还FB是看不到的叻~
    要我帮你放上去 ^^

    回复删除
  5. 小兔:哈哈,我觉得还好啦,是有点paiseh的,弟弟拍到不好看啊,而且他会很不耐烦呢!

    笑屁:我也很少要求人家帮我拍的呢~偷偷告诉你,我其实很自恋的XP~谢谢~

    Yen:因为不太熟,所以不好意思咯~

    blue mice:哇~千万不要X)人家没看过就以为我不玩自拍的。给他们知道应该会跌破眼镜XP~我超自恋的哦,只是自恋照都没放上去。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