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新生日义工讲习会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昨天去了学校,嗯……不怎么开心,也没有不高兴。

我还是面对了那些不想面对的事。

昨天有点孤单,被冷落了,那里的人全都是一群的,不然就是两个人,而我独自一人。

吃午饭时,幸好有学姐陪我。

我是不多话的人,所以都只是默默跟着人家,我比较喜欢当听众。

有幸地,我成为27名班级义工中的一位。

其余是膳食组和团康组。

可是我负责的班级……不怎么喜欢,因为是后段班,一般比较顽皮,可是班导师却是我今年的班导。她人很好,本来是希望明年还是由她带我们,可是没希望了。而且她本来是带我们第二班的,可是现在变成最后第三班。唉……

等得颈都长了,今天终于出了班级名单。

我觉得很幸运,留在原班,依然是第二班,可是同学有了点改动。

幸亏那几个没有被调走,可是也有些没被调走……

新加入了几个同学,希望能合得来,也希望能成为朋友。

班级名字也改了,从原本的【迪】变成了【孝】。

比较喜欢【迪】,【孝】好像是他在那边的班级。

新的一年,学校班级也大改革,原本的班级名字不见了,只有后面两班的名字移到前面,其余全是新的,也很怪。

说回义工那件事,我负责的是后面算起的第三班。

还不知道初一的名单,所以小琴在哪一班我不知道。

当天人潮混乱,希望可以找到你啦~

看了时间表,我不知道我走得开没有。

只有报到和午饭那段时间是可能可以出来的,其他应该需要帮忙。

不过我也可以找你的,毕竟你住在宿舍,我5点才能回家哦,而你4点就散了。

第一天见不到你就第二天吧,可是我很心急,哈哈~

今天是2011最后一天,要写的也在之前发了上来,应该没有东西了吧。

新的一年,你我共同努力吧!

p/s:小琴,send给我你的名字,可以用FB或是你接受公开都好。嗯……如果可以,我们可以约个时间见面,哈哈~FB联络吧。

19 条评论:

  1. 很快就要开学了呢!
    在新的一年里多多加油吧!
    还有还有,
    预祝你新年快乐哟!^^

    回复删除
  2. 呜呜~
    假期没了...
    要开学了~
    2011年byebye~T^T

    回复删除
  3. 看到博友每个都写名单出了名单出了,只有我们是不用换班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新年快乐哦~
    对了,乐介不介意再去晓彤的部落格丫?
    因为内容做了些更动!
    可以赢取神秘礼物哦~

    回复删除
  5. 唔,哈哈!我会send给你的啦!顺便可以告诉我一些关于班级的事吗?我不太清楚地说。@@

    回复删除
  6. 小乐一定会有很多好朋友的!!:)

    只要多开口说话,与人增加之间的来往和接触,
    一定会有人愿意和小乐谈天说地!!:D

    回复删除
  7. 一样!如果参加什么 我都会带朋友
    因为我比较不会说话 至少有好朋友陪我
    我这才不会一个人
    即使一个人 我也不会主动说话找朋友
    因为我比较''内向''xDDDD

    回复删除
  8. 開學了- -
    2011年的年頭 我崩潰了T^T
    因為我和3個朋友分班了- -
    3個朋友同班- -
    結果剩下我。
    不過明年全部同班啦 XDD啊哈哈

    回复删除
  9. `
    加油哦哦,希望我们2012年可以越来越棒!:D

    回复删除
  10. 小金牛:嗯,大家一起加油!

    小雨:我也不想开学,没得赖床了lol

    笑屁:还是留在原班,虽然有几个同学进来、调走,而且名字也换了。

    晓彤:谢谢通知哦!

    心琴:有问题可以找我

    Kuro兔:但愿如此,可是就是因为不太会说话,我是被动的。

    Ƥσʋ玉瑛:我不会带朋友去,所以总是一个人,呵呵~对啊,我也是很内向,多数都是被动,很少主动跟不认识的人交谈。

    Ra|n:分开了一年再度一起,恭喜你~

    回复删除
  11. 谢谢你的鼓励和见解,其实我也觉得我的举止很幼稚和不对哦。:)

    谢谢你的支持,话说小乐要不要我的新年贺卡呀??:D

    回复删除
  12. 新年快乐:D

    丢掉伤心的吧,就开开心心地度过新的一年^^

    回复删除
  13. 新年快乐~

    有时候,无声胜有声。

    一起加油喔!^^

    回复删除
  14. 新年快乐,开学快乐。我相信你很快就能融入人群,很快能够结交到新的朋友~

    回复删除
  15. 没关系啦,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寄(<--嫌钱多,一直花XDD)
    谢谢你的体谅哦。小乐真好!!:D

    话说,作家会寄信给我的原因是...


    红蜻蜓出版社:邓秀茵小说读后感/推荐语征集活动
    Kuro兔参加了上述活动,
    获奖了,所以寄信来感谢,另外送两本小说啦。

    秀茵姐姐:给她寄去支持信和自己的画作
    可能是因为Kuro兔送画给秀茵姐姐吧,
    表示谢谢而寄了一张明信片来。

    方顺吉:在Facebook上。。。
    别想歪,想歪的人就是变态佬。XDD
    Kuro兔在Facebook Add方顺吉的FB和赞了他的专业之后,
    便在上头留言:
    『顺吉老师,我很喜欢你的作品Bla Bla Bla。。』
    结果『一说成名』,被方顺吉作家留意到了,
    偶尔在Facebook上聊天、互相鼓励。
    肯能使为表感激,寄他自制的书签来给Kuro兔。

    回复删除
  16. 发现你和我还蛮相像的,
    都是属于被动型的,
    我很难会主动去和别人说话,
    除非熟络后,
    才会主动,
    但也不会很多话~
    我只有和认识了10年的好友面前才有滔滔不绝的话,
    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吧~

    p/s:你们的班级名字很特别,
    我以前中学的班级名字都是国语的,
    不好听~呜呜

    回复删除
  17. 夏晴、Yen、冷雪:新年快乐~!=)

    草本街:希望如此,你也一样,一切顺利、如愿=)

    Jeanna:改口叫Jeanna了?真的,我的个性跟你的很像。也许我也只有在小学朋友面前才可以多话说。嗯,一起努力~!
    因为是独中,都用华文名字,也有英文,就是A~I~今年的名字不怎么好听。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