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2011年——完结篇

还是第一次写这篇文章,2010年都没写,不过就算了吧。

要有心理准备,这会是很长的一篇。

本来打算在29号,还是30号发的,可是这两天都有点事,所以今天有时间就发上来咯~

假期完了,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想趁这几天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可是还是忙啊~囧

拜五就要回学校了,还没开学就要回校两天。

实在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还上网的。


2011

  1. 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大变化,得面对一切新的人、事、物。
  2. 不舍地离开了12年的地方,离开了认识6年的一班好友。
  3. 知道世界的大,可是比想象中大了点。
  4. 才知道考试原来是要读书的,以前小学可以不用,现在中学考试不读书等留级。
  5. 重新开始的一切都很让我措手不及。
  6. 课业上遇到瓶颈,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读书的料子。
  7. 跟新同学冷战,还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
  8. 考试压力大到生病。
  9. 一度想退出学长团,认为自己能力不足,无法承受这一切,课业无法兼顾。
  10. 受到新教堂的兄弟姐妹欢迎,可以说是没有忽略我,每次开会都有找我去,让我没有被冷落的感觉。
  11. 第一次搬新家,有了自己的房间、书房……环境清幽,一切都是爸爸给的。
  12. 有了一架私人电脑,很开心的说。
  13. 没有时间可以赖床,除了假期。
  14. 身体不太好,也许天生就有点弱。
  15. 失去了看书的热忱。
  16. 爱上烤蛋糕。
  17. 有点堕落了,沉迷网络。
  18. 在哪里都有点觉得被孤立的感觉。
  19. 钢琴没有进步,甚至开始跟它有深仇大恨了。
  20. 发觉自己的不够努力。
  21. 有了很多的第一次……去生活营、在学校过夜……
  22. 少运动了。
  23. 跟小学同学少联系了,而且有些人事已非。
  24. 怀念小学的一切:老师、同学、事……
  25. 回小学,欣慰老师都记得我,而且原来食堂的杂饭便宜而且很好吃,以前都有妈妈送饭,而且懒惰排队(不过学妹学弟蛮惊讶地说:“你竟然去买食堂的饭吃?!”),我也知道有点不卫生,庆幸没有泻肚子。
  26. 一年没有见到red team了,希望很快有机会可以聚在一起。
  27. 时间花在没有意义的事上。
  28. 放下了一些事。
  29. 失去了一些,还不清楚是不是已经全都失而复得了。
  30. 部落格大更新,认真……不对,是更加认真对待它了,而且失落的时候庆幸有你们。如果你看完这篇帖,谢谢你=)没有看完可是竟然你点了进来,还是要谢谢你=)没有你们,也许就没人安慰啦~
才奋斗完6年,新的6年又要开始了,而且是比之前更艰难的6年。

2011是我迷糊的一年。

2012我希望会是认真、重新出发的一年,可是……行吗?

16 条评论:

  1. 乐一定能办到的!
    只要坚信自己的意志!
    不管什么都能做到~ :)

    回复删除
  2. 信心、毅力、勇气,三者具备,一定可以重新出发的!
    加油、加油、再加油!:D

    回复删除
  3. 当然行! 相信自己:)

    我也是沉迷上网 haizz!
    真的很头痛 沉迷了很难改
    所以我停用了fb 希望我自己不要再沉迷了
    我真的话了很多时间在上网!

    所以 希望你也不要沉迷了:)!

    回复删除
  4. 2011年的确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如果每到新年就会出现这样的循环的话,
    那么明年也应该少不了麻烦噜。。

    话说沉迷真的不好捏,
    就好象我,对BLOGGER走火入魔了。=-=||

    加油把这坏习惯改了吧!!我支持你!!

    我们一起加油!!Gambateh~!

    回复删除
  5.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哦!!! ^^

    回复删除
  6. 没有啦,只不过是拿不喜欢的东西出来卖卖罢了。:)

    回复删除
  7. 明年要加油哦!从来不知道小乐发生了那么多事啊。不过被孤立...这句让我感到莫名的熟悉。

    回复删除
  8. 在2012年来临前,谢谢你总是给我支持哦! :))
    have faith! Gambateh!!:D

    回复删除
  9.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回复删除
  10. 升上中学难免课业会难的:)
    之前小学我的学业还算不错、
    上了中学一落千丈~。

    幸好有个很好的补习老师。
    才回来了正轨((泪奔T^T。

    和同学\朋友冷战是难免的吧。
    把不开心的忘掉吧:)

    你只是少运动罢了- -
    我简直没有- -((真的0 0

    刚开始难免会留恋小学的事啦~
    必竟小学很轻松、慢慢适应吧:)

    也祝你2012年能像你的名一样 :乐

    加油。


    自己一个人晚上在房不怕的吗?@@- -
    ((抱歉是我过于胆小
    也恭喜你有新房间:)

    回复删除
  11. 小雨:对啊,意志力啊,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嗯,相信自己!

    海蓝:嗯,一定要把它们找回来。明年我希望会是新的、好的开始,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ω^)↗!!

    Ƥσʋ玉瑛:我也希望一定行啊,对自己的信心越来越少了呢,希望可以增加=) 我是个不容易放下的人,可是还是努力坚持中,真的不希望沉迷下去。FB我少上了,花最多时间的是在blog和论坛:p

    Kuro兔:每年都有很多事,只是没有放在心上。希望明年不会有恶性循环啦~对啊,我沉迷的就是blog,在这里流连忘返了。嗯,谢谢你的支持,一起加油!!

    Yen:希望如此,你还真是新的开始,不再是中学生了。

    心琴:因为我都不说啊,所以你也不知道=)因为亲身经历过

    明蔚:不用在意,你是个很有勇气的女孩,我可要多向你学习呢~一起gambateh !

    草本街:嗯,希望一切是美好的新开始。

    雯麗:你也一样~

    Ra|n:不知道我几时才能上回正轨呢~我也希望,可是我不容易放下,而且很记仇XD~假期我24小时对着电脑,足不出户XDD~小学的一切都是最真挚的,我是这样认为。我是个超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都会锁门,不过房间一目了然,习惯了自然不会害怕。

    国胜叔叔:一样,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12. 恩、我认为是应该去补个习,
    当然也不要有太多压力。找些只是补2、3天就够了。

    那样不是变宅了?0.0

    哦~必竟家也是温暖的.__.

    回复删除
  13. 用记录的方式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14. 亦静:如果可以真想每件事都作记录,可是这只是我2011中比较记得的事情而已。人生其实很多事都很值得记录的。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