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部落格成长史

前阵子把部落格标题换了。

理由嘛,也许是觉得“梦幻城堡”有点……太幼稚了吧。

如果见过我的人就知道这个标题跟我是格格不入的。

不过也是因为自己觉得是时候换个新的了,意味着新的开始。

部落格也换了新装,会觉得很怪吗?放蔬菜当背景,其实我是看在它的幼苗,我喜欢这种设计,不包括蔬菜那部分。

新的开始,成长。

说说部落格标题:

刚开始是我是以小公主为名,当时是六年级。现在想起来有点幼稚,那时候还是喜欢公主的童话故事。之所以会叫浪迹天涯是因为《学警出更》里女主角有个部落格以这名命名,当然主要是想不到标题才用的xP——“小公主浪迹天涯”

过一阵子就觉得浪迹天涯不符合我的部落格,感觉是旅游部落格吧。所以就变梦幻城堡了——“小公主的梦幻城堡”

然后就是近期才换走的标题,自己的名字改成乐,所以标题也换了。为什么换你应该也就知道了——“乐的梦幻城堡”

过后就是现在这个标题。它其实是法语,意思是“这就是人生”“生活就是如此”。梁静茹有首歌的歌名就是这个。这个标题嘛,是从我姑姑的部落格抄过来的。几年前,她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就以这字命名,我非常喜欢这名字。算抄袭吗?不算吧,她的部落格荒废好几年咯,我算是让它重生,哈哈~——C’est La Vie

说说我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吧,应该是去年六年级八月份。可是第一篇博文是九月份。

想起来有点觉得自己在玩命,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考UPSR了,不好好温习还来玩部落格lol

今年部落格已经1岁多了,呵呵~

认识一群博友,部落格也成了我发泄的地方。

我这人责任心就是特别强,不会半途而废。

我还准备替它过2岁生日。

到时就跟你们一起庆祝吧=)!

19 条评论:

  1. 期待乐部落格的2岁生日!
    小雨会继续支持乐的!
    话说乐现部落格标题很有意思呢!^^

    回复删除
  2. 梦幻城堡不错啊:D 哈哈
    我也写了很久,只是换了很多部落:(

    回复删除
  3. 嘻嘻,梦幻城堡其实也不错丫,只是我很喜欢这个标题和名字。
    法国是个浪漫的过度,所以我会觉得很美好。
    小乐部落格下一个生日我也会陪你一起度过哟~^^

    回复删除
  4. 哈哈!这名字不错下~~~!
    原来你只是写了一年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你的博客很干净~。
    这就是人生”“生活就是如此

    就代表你的人生是很干净的XD((我在说什么- -?

    2岁生日时记得invite我哦:)

    回复删除
  6. 对对~
    也要邀请我哦~
    哈哈~

    回复删除
  7. 原来乐的部落格已经一岁了啊~
    2岁时记得要邀请我啊~

    回复删除
  8. 部落格的名字 我也是换过很多次呢!
    很无奈 每次换了名字都觉得幼稚
    最后还是选择最普通的名字
    就是我的姓+story 就这样简单
    哈哈!!

    期待你部落格的2岁
    哈哈 我的部落格比你大xDDD

    回复删除
  9. 好呀!!庆祝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叫我哦!!
    我承认我自己很少来这儿看看走走啦,不好意思喽!!
    但是我还是想和大家和睦共处。:)

    回复删除
  10. 我的部落格和你一样1岁多了~~^^
    不过才1岁3个月而已~~:P

    回复删除
  11. 我的部落格和你一样,这个月刚满1岁!大家一起加油! ^^

    回复删除
  12. 女生有这种权利,喜欢比较“幼稚”或“可爱”的路线,不成问题。祝部落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3. 你還有我跟你一起慶祝部落格長大了^^
    hahaha!! ^^

    如果有男生拿着一束stitch的话,我也覺得我什麽都會答應咯。^^
    如果是他,最好!:)

    回复删除
  14. 小雨:
    谢谢你,我也一样会继续支持你的。是吗?也许是因为它特别吧=)

    笑屁:
    其实我也觉得不错,可是总觉得跟我有点不同。就是有那种责任心,而且也给责任心害到,中了网瘾了,尤其是部落格。

    心琴:
    看来你很向往法国哦!我也要跟你一起过生日:)

    嘉CacinG進:
    我也是很惊叹我的部落格才1岁,怎么你也这么讶异?谢谢~

    Ra|n:
    我觉得简单就是美,而且部落格不整齐又怎么有人会喜欢呢?生活简单就是幸福=)肯定会,当然也要你赏脸啊~

    blue mice army:肯定会,就看你肯不肯来咯~^^

    晓彤:怎么你以为我的部落格还很小?会的,会的。

    ah Pou:简单最好~想过这样放,可是觉得不好,不是说不好听,是我个人觉得不喜欢吧~几岁了?

    心翼☆Kuro兔:
    会的,没关系啦,我有时候也是这样。你别介意就好啦~我的大过你也,大一个月而已XD~

    boey:噢,新来宾哦!嗯,一起加油!

    草本街:
    世界就是不公平的,哈哈~男生部落格叫梦幻城堡会给人笑吧。

    I'м Yen
    :庆幸有你,谢谢你~我觉得有男生送我花都不错了,不过还得看是谁,不过有花收肯定开心到爆~ 我也希望会是个白马王子=)

    回复删除
  15. 不客气!客气什么啊...xD
    hahahahahaha :))

    我也希望啊。xD

    回复删除
  16. 原来这句法语是这个意思~:)
    相信你一定能为部落格庆祝2岁生日~甚至是3岁、4岁、5岁……
    加油加油!:D

    回复删除
  17. 我当然敢~
    但要看时间啦~
    btw,我回复你的留言了~
    抱歉哦,生病了所以很简短的回复而已~
    http://bluemicearmy.blogspot.com/2011/12/111218.html?showComment=1324491731843#c5309676622507054099

    回复删除
  18. 原来乐的部落格已经1岁了呢~
    2岁生日的时候千万别忘了我哟~

    回复删除
  19. 海蓝:你也是,一起努力吧!

    blue mice army:嗯,看到了,没关系。

    小金牛:噢,你消失很久了呢!终于走到路回来了丫?一直都没忘记你,之后也不会=)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