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开学前——心情帖

上一篇帖写的东西,有些是我犹豫着的。

至于哪几项,你们心里有数。

顾虑的就是或许有一天我会把部落格公开给身边的朋友知道,目前是不想的,不想这个可以抒发心情的地方被人知道,还有就是我的秘密。

也不想被人太了解,想继续天蝎的神秘感,还有别人猜不透的心思,哈哈~

就如小琴说的,不知道我发生了那么多事。嗯,的确,很多事是我选择隐瞒了的。

2011的确是我人生中变化很大的一年,还有……风波不断。

几乎每方面都有困难:学业、友情……

发了之后发觉遗漏了一些,可是也没补上。

就是家族中连续两位亲戚逝世,自我出世以来家里从来没有过丧礼,除了曾祖父、曾祖母是因为老死以外,也没有亲人逝世,一年之中失去两个亲戚,明年的新年就少了两个人了。更可怜的是堂姐弟妹……

虽然不是跟他们有很亲(我这个人就是这样,表面上不在乎,心里就很关心的),可是还是关心他们的,毕竟同一个家族,同一个曾祖父母,只是不同爷爷、父亲而已。

上了中学我迷茫了,就像Ra|n说的小学成绩还不错,中学就一落千丈,真希望可以遇到贵人上回正规。当然希望自己是那个贵人啦~

要开学了。我不怎么想开学,第一次面对学校想退缩,根本不想面对:人、事、物,尤其是人。有时候会觉得学校快没有我容身之处了。嗯,家是温暖的。

我在小学可以算是循规蹈矩、根本不会犯校规,还是巡查团副团长的学生;中学呢,虽然是学长团的,可是看到训育主任还是像见到恐龙酱(恐龙比鬼恐怖,我是酱觉得的)。因为一年被他捉过三次(我不是坏学生TT),就因为头发。人家明明夹得很好啦,还叫我们低下头,拜托,我的头发不是黏住脸的,抬起来当然会移位啊~(很记仇啊,前几个月的事还记住。还有就是这段给他看到我就死定了==lll)

噢,写到这里要告诉小琴的就是你也别被我吓到。我平常的照片还蛮好看下的(自恋了~),可是在学校夹的头发、穿的校服不怎么好看……好啦,说真话就是难看到不行……

这篇是rojak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

明天我就要上KL啦,趁过年买双鞋子,是时候要换新鞋了。

后天我就得去学校报到啦~不是开学,是因为某些原因。还不是因为假期前答应当义工,忽然有些懒了,还没开学就要去学校两天TT而且还要面对不想面对的人。

有些人可以装得若无其事,依然笑哈哈的,可是我不行。

我根本没办法假装,所以我想逃避。

逃避,说得容易啊,可是不行。

真希望明天可以开心上KL,对,把那些不值得的人抛开,别去想它……它根本不值得我去想!

祝我好运啦~

p/s:关注者达到30人了,呵呵~

12 条评论:

  1. 哈哈、我小學也跟你一樣
    一樣都是個好學生, 是巡察員
    上一中學, 成績真的是下跌到...
    頭髮常常犯規、指甲不剪、襪子過短
    ==... 真的是壞學生吶

    回复删除
  2. 总归一句:加油!!:D

    回复删除
  3. 逃避不是解決的好方法。

    回复删除
  4. 恩- -
    我今年至少被老师剪过3、4次了((真的- -
    想起就悲哀T口T

    另外也节哀吧~
    人总会有自己的尽头。
    我知道怎么安慰也无补于事啦~
    不过还是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小雨在小学的成绩也很好的说…
    可是上了中学就…唉唉…
    但还是得努力啊…
    乐和小雨努力吧!
    Gambateh!:)

    回复删除
  6. 啊=.=你这样可以称为EMO
    不要想那么多!!想越多越糟糕罢了

    恭喜你关注着已经30人咯:))

    回复删除
  7. 哈哈,也不要被我吓着了。(尤其戴眼镜,我不戴还会看的)
    好吧,我会留长发,夹头发脸可能看起来很圆哦。(不过有规定一定要怎样夹吗?)
    加油,我也会的。

    回复删除
  8. 我其实也不想把部落格给身边的人看,怕他们太了解,问太多==
    哈哈哈

    亲戚的离开难免还是会伤心的~

    回复删除
  9. 初次來訪~
    以前我的部落格的文章大多數都是心情帖的~
    可是年齡漸漸增長,風格就越來越不同了~
    我反而不會不想讓別人看我的部落格也,因為很多時候我會有很多心事憋在心里,我就會選擇寫在部落格發洩下!哈哈哈:)
    最近我寫的文章風格更加不同了,都是關於生活的~
    有空可以去看看以及發表意見哦!

    對了,我也是很不想要開學,因為要考SPM,真的很煩~
    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啦~~~一起加油!
    Happy 2012 ^^

    回复删除
  10. 祝福已上了天堂的亲戚。

    世界上没有对和错,只有得与失。
    祝你在新的一年能如愿以偿。


    新年快乐!
    开学加油喔。

    回复删除
  11. 乐,加油!!
    永远支持你!:)
    说真的,我也是有点怕面对>"<
    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12. 糖糖:我只是成绩退步、头发被捉,哈哈~上了中学难免会叛逆的。其实这样算坏学生吗?只是没有这个习惯注意啊,有穿袜子都不错了,而且这是很多人都会犯的错。

    Kuro兔:嗯,你也是要加油哦!

    Yen:我知道,所以试着面对吧。

    Ra|n:被剪过1次,记名1次,警告1次,哈哈~对啊,很悲哀。其实我没有很伤心,只是为她的孩子感到难过,失去母亲的感觉不好受。嗯,一样一样。

    小雨:对,一切都需要努力,一起加油!

    Ƥσʋ玉瑛:什么是emo?你说得对,越想越惨。谢谢你=)

    心琴:你也不要就好了,呵呵~超过眉毛就要夹的。

    笑屁:没错,没错,我也是这样想的,别人太了解我对我来说不是好事。对啊,毕竟是亲人。

    xiaoofeng:之前多数是心情帖,可是后来也分享生活点滴。好的,有时间我会去看看的=)没有SPM只有考试,我都快疯掉了,一起勇敢面对吧!SPM不容易的,加油!新年快乐!

    冷雪:我相信她们一定会知道的。我也希望如此,你也一样要每一天要快快乐乐的哦,一起加油!

    星星:你也一样,可是逃避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我们一起努力面对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