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这星期的不开心

这个礼拜有少许不开心。

很多事都不能看表面,可是人们总被表面所蒙蔽。

一直知道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可是遇到不公平时还是会心情不好。

那天的心情真的超级糟,然后就是老毛病又犯了,妒忌心重的时候都会犯的老毛病。

好像已经很久没再犯过了。

知道这个职位不好当,可是我做的很开心,没有怨过。

唯独这次。

有正有副,素来都是正把工作推给副;而这次却不同,正的工作太多,副却整天说自己很忙。

可是副是忙自己的事,正却是忙班上的事,自己的事也已经够多了。

每天下课已经没有时间了,那天还在训育处排了一个下课的队,回到班已经上课。

而她早已经回到班上。

那天带班下去。虽说老师只叫副的做,可是正的没理由不做。我觉得自己带的很好,反而是她不懂得怎么带班。

回到班上,班导当着全面的面……谢谢她,而我呢,一句话都没有,好像根本我没功劳。


另一天,老师迟迟没进班。

她抢着去找老师,原因就是她管不了班。

我知道我也无法管好,可是她总喜欢当逃兵。

结果代课老师进来,虽然没有骂,虽然说班上是需要同学的合作,可是不是我多心,是她真的把责任归咎于我。

而副的(老师进来还以为她是正的),一句都没说过。


今天她又找借口说她有事不去训育处拿点名簿(我玩臭了,早上叫她去拿点名簿XD~),今天才是第二天她就不干了。

难道她以为只有她有事吗?

她以为每天下五层楼去训育处,再上五层回班很好玩啊?!

况且还是上课前、放学后。

我今天拿了点名簿又再下四楼去集会,而她的忙是去找朋友讲事情……国家大事么?!

每天都走的很喘,也许是肺不好吧。


因为今天学校的节目,遗漏了两堂老师的签名。

而班导要求找回那两位老师来签,就说就我牺牲一下迟点回家。

结果其中一位带队去比赛,另一位就不知所踪了。

再回去找班导时,班导已经不在了。

最后索性冒签XP~(非常时刻用非常手段)

 

 

不说太多了,脆弱很容易被击碎的。

揭开伤疤的时候都很痛。

也许不该揭开,该继续盖着。

16 条评论:

  1. 还好没当选班长……(众人:你在幸灾乐祸吗?)
    咳咳……言归正传……副的也太爱现了……
    可能她认为这样才能引得大家的注意吧……
    这种人是这样的了……
    别计较,应该像你的名字一样“乐”啊!
    谁比较有贡献,时间会慢慢证明一切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她不是爱现,也许是老师只看表面,还有她的不负责任。
      嗯,我也相信时间会证明。
      晓彤嘛,就不用我说什么啦,小金牛说你是个乐天派的哦!
      要天天开心,那样才可爱哟~

      删除
  2. 我认为再这样你会倒下的o.o
    然后压力使你的皮肤烂掉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说这种心情会保养不好?O.O
      生气会死很多细胞,可是还是无法控制地生气了。

      删除
  3. 最后那三句,我很喜欢。

    有时脆弱在不谈时是个结,那么谈开了却是个疤。
    没有人会发觉脆弱的人后面倔强装来的坚强,因为会说脆弱的人是阳光的人都不了解他们。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很多人都是看表面,以为平常乐观的是很坚强的,可是往往他是最脆弱的那个。
      脆弱无论怎样都会留在身上,就像疤痕,很难再消失了的。

      删除
  4. 做班长真的很辛苦啊 有些很幸运 副的灰帮忙
    可是副的好像没有理哦
    怎么你不去赵老师告状?

    ermm!事情真的不能看表面
    虚伪掩盖了一切事实


    加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些正的工作都丢给副的去做,可惜我不是那种可以不负责任的人。
      其实老师也不希望理这些事,我去告状的话就会让人家觉得我很那个……而且老师也觉得她做得还好。

      就是啊,很不甘心啊>.<
      真希望时间能证明一切。

      删除
  5. 好像过得很不开心T^T

    他好像很不尽责,辛苦你了:S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好,只是那天的事情让我很不爽。
      也不能说不尽责,就是不愿替我分担。

      删除
  6. 只要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就好~
    别不开心了哦!
    建议乐不妨和副班长事先分配好工作!
    这样就不会让副的“有机可乘”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对得起自己就好。
      就是她不愿意跟我分担。
      一半也是因为老师。

      删除
  7. 如果做“副”的不尽责,你或许可以向老师反映,不必把事情闷在心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不太想管班上的事,让她插手的话事情就变得很严重了。
      况且她是我的朋友,这么做也许对她、对我都不好。
      如果不是那天一连串老师只赞她做得好的事情的话,我想自己也不会那么气。
      我一直都没埋怨过,现在有啦~XP~

      删除
    2. 噢噢,部落格也算是发泄的管道,就在这里尽情地宣泄吧!

      删除
    3. 其实我已经很尽情地在这里发泄了,而且也好像很常。
      我也不希望这里一直洋溢着伤心。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