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最近都忙着同样的事

2月14日,情人节。

一直以来与我无关的其中一个日子之一。

可是情人节对中学生来说是很特别的日子。

班上出现了很多支玫瑰,当然没有一支属于我。

朋友有收到一支玫瑰花,当然是因为她在班上算是蛮漂亮、可爱的女生。

说实话,我真的羡慕死了。

还有同学收到fererocher,而且还是一盒30多块的那种……结果被学长收了,然后学长又叫她去训育处拿,以为不能拿回所以很伤心地哭了一节课。


然后这个星期,我开始站岗,也就是duty。

说真的,我站到很爽下XP~

今天站初一,结果一个早上给我看到5支涂改液……结果我去跟他们讲是不可以带的,还有不要跟人家讲我没有收,这不合规矩的,帮我保密哦……

下课就收了1支,还给组长讲乖,如果早上5+1=6,不是很有可能破了学姐学哥的记录?第一个星期就6支……现在想起来流口水了(¯﹃¯)

结果要的时候就没有一支。

我很想知道咯,涂改液酱好show给人家看的么?

有两个男生在看漫画,桌子上什么都没有就有两支涂改液,看是特地show出来等学长捉的。

幸好他们没有酱衰样,要不然就直接收(衰

同学都说今年初一很没有礼貌,嗯……多数。

看到不会叫学姐,去年我们班看到学长站岗就会叫人了,现在的当你透明。

食堂位子没有问就坐下来,跟她讲有人坐,是死都不起身的。

当然有些初一生还是很乖的。


有试过被人说不负责任吗?而且说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老师没来叫我去找,自己不会去么?早上我还站岗咧,现在还叫我跑楼梯。

叫她去,就讲我做班长不负责任。

那时候我真的气了,还是第一次在同学面前摆臭脸。

同学当然是叫我不要去找的嘛,就很不爽地说:我不去找,又有人讲我不负责任咯!

结果又跑了两次,原以为老师只是迟了,结果是没来。

回来后又叫我去找,就很不爽地说:你不会去找啊?!

换节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哭了。

我是那种明明有做,可是说我没做的时候就会哭的人。

她有发觉到,还很好心酱拿了包tissue给我。

我才不领情咯!

那节课是班导的节,应该她没发觉呱,要不然还会叫我去外面抄80个英文生字,然后还叫我背英文演讲lol

当然,班长没有人像我当到酱惨咯~

班级歌唱赛考完试又要开始练了囧……


明天就是英文演讲比赛了。

最近我好像没有这回事酱。

祝我顺利吧!


总结下就最近忙什么:

1.学长-站岗(刚当上实习,一个星期3天)

2.课业(要考试了可是都没温书lol)

3.演讲比赛(明天就game over了!Hooray!)

4.稿件(老实讲咯,一篇都没写过>.<)

p/s:这个周末不更新了,会想你们的=)要温书了。

10 条评论:

  1. 情人节收不到玫瑰没什么大不了的,有50%的人都收不到啊!小乐就别羡慕他们了!嘻嘻,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虽然说我是有自知之明啦,可是还是会有那一点的羡慕。
      不过我们现在想学业就好了,加油~!

      删除
  2. 我以前的学校也是一直收涂改液==讨厌==
    是sport check的时候收啦~哈哈

    情人节没收到什么也是正常的啊,因为我们都没有谈恋爱不是?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是看到就收,站岗的时候。
      对啊,对啊,而且我人气不高,还有就是长得怎样自己知,呵呵~

      删除
  3. 虽然有点罗嗦~
    可小金牛还要提醒一下!
    乐别太忙哦!
    偶尔抽出点时间让自己放松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会的。
      虽然说很忙,可是好像也还有很多时间对电脑XP~
      谢谢小金牛的关心哦~

      删除
  4. 情人节吗都是浮云
    一切都是浮云-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来说也没什么,都是被人家影响的啦X)

      删除
  5. 哈哈,突然感覺我好像你所說得初一生..
    我想我太頑皮了~~不過偶爾輕松一下,
    讓朋友賄賂一下~下次他們知道你人很好之後
    你再好聲好氣勸他們,
    他們會乖乖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偶尔放纵就不会憋着变到有精神病XP~
      都对他们很好了啦,我真的很好人的。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