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学校——职务·比赛·学长·考试

发觉开学后就很少回复、回访大家了。

新年假期过后的那几篇的留言都没回复,抱歉,原谅我的懒惰。

上一篇又是一次的心情低落篇,其实只有一点点。

我是个很奇怪的人,就说上一篇,我怕痛,可是往往都会揭开那道疤痕。

心情至今还好,嗯,真的很好。

当班长其中一个希望就是可以跟班上的同学关系更好,尤其是男同学。

星期六那天放学前,我应老师吩咐点名,班上没老师,然后后面那一堆的男生就开始造反了。

他们就一直在那边喊,是喊什么就不知道,总之是在玩。

我没有生气,反而笑了。

我不希望别人当我是班长(当然不是当我透明,而是不要以为我玩不起)。

当然我总是给人家敬而远之的感觉。


这个星期五就是华语演讲比赛。

这次是整个初中一起比。

噢,我也是筹委哦!

演讲稿还没背得很熟,可是已经差不多了。

我胆子很小,所以还蛮担心怯场的。

说出来肯定会让别人很惊讶,尤其是小学同学。

小学一直是比赛的常胜军(因为参赛者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XP~);中学嘛,去年进过决赛,也就是在全校师生将近2000人面前讲过。

虽然有点大巫见小巫,可是我还是很紧张。

今年我知道是进不了决赛的了,整个初中只选出5个人,而且还是拿华、国、英演讲赛的分数加起来。

没有参加完当然是吃亏了的,不过我也不想进决赛,要即时演讲,我可不想在全校师生面前献丑。

现在只希望可以拿到特优奖啦,虽然机会渺茫,只有3个名额。

今年的演讲比赛凑在一起,所以还蛮担心背不来的。

我还报名了两项,英文的只会被前半部,后半部还得继续加油。


这个星期是噩梦的开始,我要上任实习学长了,也许不能,不过应有70%的可能会上任。

最近都一直在开筹委会议,先是挥春,然后是演讲赛。

到现在我还没去过学长团的活动,只有半次而已(那次是副团长说会上任,结果没有)。

然后就是这个星期上任,时间跟筹委会议又碰撞。

本来说要早退,副团长都要求多留半个小时了。

更何况现在是不能来。

也许得去活动,因为要上任嘛,其实会议我是觉得关于我这组都没什么东西要做了。

下个星期四是国语演讲,虽说我没参加,可是可以以筹委身份去,所以又不用去活动了XP~

前几个月还逃得了,接下来就没办法啦,因为比赛要办的都办完了/.\

很久没跑校园了,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否还负荷的来。


得去做功课了。

已经答应了学哥明天得完成。

他的功课我已经拖了一个月了,有点对不起他。

还有温书,今天6号,还有20天就考试了。

我可不想这次的成绩很烂,尤其是他帮了我不少啊~

每次说要温书都是一拖再拖。

这两天公假不读书也要好好休息。

我爱假期!

下次假期就要等到放假咯~

到时我再上来疯Smile with tongue out~

13 条评论:

  1. 说实在的,小金牛也不希望别人当自己是班长~
    总觉得这样怪怪的!
    什么事都把“班长班长”挂在嘴边!
    其实还是做回平平凡凡的学生最好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金牛也是班长?
      对啊,有些故意说的很讽刺酱。

      删除
  2. 小雨觉得开学后很多人都因忙碌而没时间管理部落格了…
    看来真的是要等到年终假期才能跟网友好好聚一聚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不要年终啦>.<
      3月份的假期就好聚了,不然还要这么久lol

      删除
  3. 小乐,你的生活,超级忙!哈哈!

    可是我觉得你有经验了,演讲比赛什么奖都好,都有机会胜出的!不要那么快灰心!
    加油!

    我也爱假期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说忙不忙,真希望我的忙是有那种成绩回报的。
      可是强中自有强中手,我只希望一切顺利就好。

      删除
  4. 谢谢你的一番激励。:)
    每次你来留言,我都觉得你很有大人的味道,十分成熟。
    说的也没错啦,才开始罢了,怎么可以恨呢。。
    毕竟除了一连串的不如意,之外还有一点点的快乐。
    许多人都说,上了中一是非常艰辛的。
    起初我不以为意,现在终于尝到苦果。
    呵呵,你说当作是磨练的一年,这句话还挺熟悉的。
    因为我的补习老师也曾经对我说过这一句话。
    其实她有几点说对了。
    我想法偏激,对友情这方面有点儿自私,
    上了中一也封闭自己不去交朋友。孤独的时候才来怨天尤人。
    好吧,我努力改进就是了。
    我无法忽视她。。因为她和我之间有很多美丽的回忆。T~T
    再说,我们是同一所中学,同一年级的,下课的时候总是我、她和姐姐在一起。
    要是绝交了,场面很尴尬。
    不绝交嘛,又会对彼此产生更多芥蒂。
    唉,第一次觉得友情是那个难经营!!

    回复删除
  5. 加油阿!!! ^^
    开学了,就是这样...xD
    我们了解....:)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过我不用离开家,而你不用开学。
      你也加油!

      删除
  6. 演讲比赛加油!祝你拿到很棒的成绩!

    回复删除
  7. 加油啦你。小乐。
    很高兴能认识到你哦=)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