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比赛·学长·班务

本想说不更新了,因为还有好多东西没完成,可是心依然飘来这里了。

星期五,是华文演讲比赛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来的参赛经验,加上去年还在全校师生前说过,我还是害怕。

原本是4号,可是嫌太快了,一个学长团的学姐就说跟我换。

78变成了我当天的参赛编号。

原本没什么,可是越等越久就开始很紧张了。

比赛之前,我跟同学还走去食堂吃东西,不过吃完过后我就回去了。

我太紧张了,明明都还有那么多人,可是怕误点了。

不过这么后的好处就是观众少了,只有几位同学。

因为我讲的时候已经是将近6点了。

最后一个是我班的全能奖得主,他讲到7点。

高中组呢,有120位参赛者,讲到天亮都没讲完……囧

我好像觉得我讲的时候,很多眼睛变成酱O.O

都是那些同一个学会的学哥学姐,因为只有同班的才知道我还有点能耐,筹委会主席也在场==lll


还有就是我升了实习学长。

拜一开始站岗,带我的代组长是个很不错的学姐,还没接触过,不过在我印象中她人很好。

升上实习还得准备些东西,还没准备好呢,星期一全部一定得完成。


这个拜五,英语演讲比赛,观众会比较多,因为是28号。

最近几乎都把它给忘了,还没背得滚瓜烂熟,要加把劲了!

这是最近的也是演讲比赛的最后一场,至于歌唱比赛要不要参加呢……就是考完试才考虑的事了。


还有些工作没完成,星期一又是班会>.<

还有些合唱比赛啊、班服(虽然都没找我商量),没办法,我就是责任感太过重了。

后个星期就得考试,考试……唉,我还没准备好。

p/s:原谅我最近因为忙没有去留言,考试后的假期一定回访=)

8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忙嗯,
    不如给自己小小松懈的机会好不?
    其实我知道虽然那些忙碌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也请不要太过忙碌因为会忽略到身体还有伤身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关心=)
      中三生涯也挺忙碌的,在面临大考的同时也要让自己纾解压力哦~

      删除
  2. 乐好忙呢!
    开学后就是这样… 呜呜…
    悲哀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学生就是忙还有面对考试悲哀啊~
      要不然读书可是很快乐的,呵呵~

      删除
  3. 哇,看来乐也是全能学生之一呀!
    想起我在中学时,
    可是一名“称职”的学生;
    除了上下课,
    其他活动一概不加理会,
    一放学立刻回家: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全能啦>.<,是学校的law来的。
      课外活动占成绩的三节课,不去分数自然会低啊(为了分数XP~

      删除
  4. z怎么全都是演讲比赛啊?哈哈哈XD

    你跟我都一一样忙:S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这阵子是演讲比赛XD~
      一起加油哦~!=)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