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明天出门

现在正看着《第二届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的直播。
LaLa到现在都还没上台啊!
希望等下就会看到。
JJ竟然没来呢!T.T还以为可以看到他唱歌。
Jolin目前上台拿了两次奖。
丁当也是。

明天又要出门了。
这次去是我找来的。
要不是我,他们就不会去了。
顺便去去那边的Popular看看。
我超爱买书的,可是有的书都还没看完,哈!(≧▽≦)
希望明天的行程一切顺利!
愿上主保佑!

在这里恭喜昕琴!
恭喜她的部落格在@dd杂志亮相咯!
看来日后她的部落格会有更多的朋友支持啦!
加油,昕琴!
往梦想前进吧!

祝:生活愉快!

4 条评论:

  1. 人因梦想而伟大!
    乐也要向你的梦想继续勇敢向前进哦!
    小雨会是一直在你身边默默支持你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hahahaha.. 這個我在現場^^
    我寫了genting's post...
    去看去看 ^^

    回复删除
  3.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哦哦^^

    现在是,以后也是=)

    回复删除
  4. 小雨:我也会一样地支持你的,你也要像梦想前进哦,无论是感情方面,还是志愿哦!

    Yen:待会儿就去看看~

    昕琴:我也不会忘记你的啦!加油哦!往梦想前进!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