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我回家乡了!

身在家乡了。

爸爸妈妈因为今晚要去朋友弟弟的喜宴,所以自己和弟弟就跟姑姑一起回来了。

姑丈最近去了台湾,所以姑姑就载着我们一车的小瓜和她自己的女佣从吉隆坡回霹雳州了。

小瓜们在车上打打闹闹的,而我就坐着沉思,看着窗外的美景。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坐着坐着还坐了两个小时的。

只觉得这次好像比以往还要快就到达爷爷家了。

刚刚坐了爷爷的车子去兜风。

回来爷爷家就可以不用broadboard了。

而且也可以看戏,上网看的。

趁爸妈明天才回来,那我今天就要好好享受享受。

今天开始追动漫。

上次看到的一部觉得挺不错的,可是当时就是因为家里没有无线网路,所以就必须等回来。

或者等到家里装修好,搬进去,装了无线电后。

爸爸这次让我带电脑回来。

电脑是他的,家里的旧电脑坏了,所以只好用爸爸的。

而他和妈妈就留在姑姑家,等过了今晚就回来,因为有些事情呢!

假期要好好充电、休息……

假期愉快!!

对了,最近梦幻城堡要搬家咯!新地址是:agnesloke1998.blogspot.com

5 条评论:

  1. 哈咯,我来踩踩脚印咯~
    祝小乐假期愉快唷~^^

    回复删除
  2. hi。。乐,你好^^
    好久没来你的博客了
    这因为。。。呵呵XD,妈妈不给我玩电脑呀。。她叫我读多一点书
    算了啦,今天我来探望你了啦。你别生气嘛,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雨立刻去关注乐的新家!^^

    回复删除
  4. 心琴:假期快结束了,那就祝你生活愉快吧!

    星星:呵呵,我又没生你的气啊!^^

    小雨:谢谢咯~

    昕琴:假期要结束了,超讨厌的!生活快乐!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