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考试结束了

呼!终于考完试了!
接下来这几天……至少有得上网玩一会儿,但是时间还是不多的。

咳咳——
现在开始发表我的考试后的感言咯~
考完试了!!!
真的好开心哦!!
至少可以好好玩玩电脑了。
这个假期,希望我可以玩得愉快。
下午,弟弟要玩;晚上要九点睡。
唉!
所以……刚上来,我就去逛逛朋友们的部落格了。

这次上网时间有限,下次再和大家聊个痛快吧!

4 条评论:

  1. 祝福你成绩一切完美,哈哈……假期又来了,可以好好轻松了吧?
    我要在假期内奋斗哦~!=)
    祝愿你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2. 我还有一天才考完啊...
    话说今天英语试卷二很难呀...>.<(因为没有读到历年考题,老师都出的)
    保佑我吧....

    回复删除
  3. 昕琴:你也一样~希望如此吧!!是啊,可以好好地休息休息了。加油哦!假期愉快!!

    心琴:对不起啊!你应该是又换了地址吧?我原来并没有关注到你的部落格啊,所以最近又没去你哪儿了。考试加油哦!愿上帝保佑你哦!

    回复删除
  4. 现在放假了,你可以轻松的玩一下游戏,松弛一下心情,别太紧张^^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