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又要开学了

从家乡回来咯。
现在回到了不属于自己家的家。
又要开学了,好想时间就像现在这样过。

昨天,终于回到自己朝思暮想回到的地方。
我回去的不是时候,朋友们一个个去了这里、那里,不得空。
只有他和她陪我而已。
记得去年月尾,也是他和她陪我一起去购物中心、一起去唱K的。
我们在一起,就好像又回到了小学。
他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永远都是。

回到这里就去看了新家。
装修工程进行到一半。
如果以目前的进度,五月就可以搬进去了。
新家,呵呵,我还是第一次搬新家呢!

屋外雷声隆隆。
下次再写好了,好怕雷打中我的电脑呢!

祝:生活愉快!

p/s:地址更新咯!

3 条评论:

  1. 要开学了
    快把一切准备好哦

    回复删除
  2. 嘻嘻~现在才留言真是抱歉哦...因为心琴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啦~>.<
    恩,要恭喜昕琴姐姐哦~将来她的关注着一定会更多的,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