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生物+化学=B


(摘自网络)
       昨天,生物老师派了考卷。考卷的分数竟然是个B!难过、失落……的情绪莫名其妙地涌上心头。        上中学的第一个B!

        虽然知道生物、化学是自己的最大的弱点,因为小学开始科学就不怎么好。再加上,初一遇到一个讲话快、教课复杂的老师,上课根本听不懂她说什么。所以考出来的成绩如何,自己也有多少猜到。
      
        可是既然比想象中差了一点,而且有十多个人拿优等。
也许这就是为何我天生对科学毫无兴趣,而且科学一直以来是靠近B的(因为小学时有补习,所以就可以拿A)。可是现在没有靠补习老师了,成绩就变得这样了(看来得去补补生物了)。

        昨天,心情真的很低落,朋友说什么自己也无法听进去。虽然朋友有两科不及格了,可是我知道自己根本不能和她比较。如果她跟我比的话,不是我自夸,真的,她会比我差。能进到前段班,她也说了是侥幸。
    
       别想它了!假期好好玩吧!

假期愉快!!祝福大家平安快乐,包括我自己。^^

5 条评论:

  1. 小乐,你去http://kenchyclass.blogspot.com/有一个“让你的部落格标题闪动”的...你去把代码copy下来就可以咯~^^

    回复删除
  2. 拿B已经很不错了...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祝你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3. 你上中学的第一个B?
    这已经很不错了,中学和小学不能比
    看我去年初一,数学就抱了一个不及格回来
    我的数学科学也是很烂啊
    可是我的语文科就比较好,老天爷是公平的啦
    不要难过了~
    在心情低落后,要想办法结局 =)

    回复删除
  4. 心琴:其实我要的是那种你们播字幕出来的。待会儿就去看,谢谢啦!

    小雨:就因为小学时一直拿A,有B都是国语书写,所以一下子无法接受。假期快乐。

    淇之z:嗯,小学时也是听老师这么说的,中学老师也是。也许渐渐地自己就会习惯了吧!

    回复删除
  5. 嗯,加油啊。
    上中学有B很正常而已,别因为这样而难过。
    而且,我上了六年级,还是第一次拿2个B,都是国语。
    哇!好讨厌国语啊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