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心脏越来越差了

(摘自网络)
 今天,华文老师派了第一张考卷。
分数比理想中好多了,至少是A

有点怀疑老师是不是在考验我的心脏负荷能力……
 英文节,印度老师说:
“你们啊,没有一个人在comprehension20%)拿到十多分以上的,每一个都是六、七分!”
什么??!!!(_)
开始吓到了。
毕竟是第一次中学考试,总觉得是有点退步了,怕真的像老师说的那么严重
心一直跳、一直跳,而且还很痛啊!
过后才想想,也许是同学们太吵了吧!老师生气才这么说的。

华文课,老师说:“你们真的很棒哦!华文都拿很高分呢!最高分是98哦!”
什么??!!(_)
有点承受不了,哪个人这么厉害啊!!
我的分数都不到九十啊!!!!
有人问:“老师,最低分是多少?”
70多!”
蛤?七十多竟然是最低分!!(_)
这下子加上刚才承受的“打击”,心好像更脆弱了!
痛得更厉害了啊!!

不懂再多考几次试会不会得心脏病也!
只是听了这两个老师讲,心就有点承受不住了。
还好之后的老师什么都没说也,如果每个都这样讲,那我的心脏迟早受不了的啊!!

坐我后面的是班长。
因为班上太吵了,所以就拼命喊“安静!安静!”
每次都是吵到很高潮才喊,而且每次我都没有心理准备。
所以又被他那喊叫声吓到,耳朵也够力痛到(有时碰巧我忽然退后一点,他就在那里喊,不知道这样下去耳朵会不会有问题?!⊙﹏⊙)......

p/s: 天这个心情日记和我在Facebook写的是一样的,如果昕琴有注意的话就会发觉了。因为今天我都打算写这件事,不过这篇文会和FB上的不一样哦!最后一段是梦幻城堡才有的“附送品”,哈哈!其实不是啦,只是字过长了,不能发布,只好简略掉。

4 条评论:

  1. 上了中学,我们的成绩自然地会来低一点。
    尤其是独中,因为独中的要求是比国中还要高,60分以上才算及格=)
    呃,你要多多加油咯!
    或许要下苦功才会见效,因为上了中学好多的成绩都慢慢地被拉低,若不还好努力,就会直接跌下班……
    你要多多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小乐!^^
    那个...我没有换部落格地址啦...
    是http://xin0514.blogspot.com/这个地址没错
    你试试看退出了我部落格的关注,然后再关注一次看,应该就ok了的,别人换部落格地址是我也是进不去,我都是用这样的方法的,很有效,一定要用哦!>v<

    回复删除
  3. 嗯,你们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加油哦,乐。
    这一句好像来迟了些。。
    嘻嘻^^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