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好累的一天

重新回到校园上课。
有些事也等着自己做了。

今天跑了两圈校园。
这已经是自己的极限了!
回到家,要喊的第一个字就是“累!
我好像记得自己根本没有跑过这么多路(跑步,一下也没停)。
感觉自己又黑了,下次腿也会黑。
因为团长说不能穿长裤。

下个月,家长要去学校拿成绩册。
自己不是怕什么,只是怕爸妈丢脸。
因为好像好多人比我高分呢!

换了城堡“地点”,大家觉得如何?
我个人认为是比以前的紫色好多了。
虽然自己喜欢紫色胜过蓝色。
可是天空蓝给我的感觉是很心广神怡,紫色(那个不算是全紫,好像紫中带点粉粉的感觉)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小公主那样。
现在开始觉得之前那个有点幼稚了。
也许是长大了吧!

记得留下你们对部落格的意见哦!
可以到右边的第一格“民意栏”投票哦!

刚去逛了小雨的甜蜜日志。
小雨为了他努力很多了哦!
成绩还超越他了呢!
继续加油哦,小雨!

看来我也要努力了哟!
可是我不是为了他,是为了我自己、为了不让爸妈担心。
为了让爸妈将来可以早点享清福,不必那么为了我而担忧、焦虑。

各位也一起加油吧!

3 条评论:

  1. +u+u................
    加油啦啦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也要加油了=)

    所以……

    你也是哦哦!=)

    回复删除
  2. 你也要加油哦!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呀乐…小雨现在才看到你这篇日志呢!
    谢谢你在日志为小雨加油呀!
    小雨很开心…很感动…T.T...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