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再见,2012

第一次在一天之内发两次帖。

之前写的,也是今年的事,就得在2013之前发布吧。

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换了新的面貌了。

我一旦选择了就不会轻易去改变。

我这个人就是很执着的,很多东西用了很久都舍不得换。

有些背景是蛮喜欢的,安逸、舒适,我喜欢有这种感觉的部落格。

我的......应该说是简单、清新吧。

我弄不出温馨的感觉....囧。

20121228220542933

2012就要结束了。

你们很多都写了感言之类的。

哈哈,我在推特emo够多了,而且....这不是我的风格x)

line016

明年2013,我会把电脑砸了........才怪。

也许会尽量让弟弟用,让他走向毁灭0.O开玩笑的啦。

只是明年的两项大考,我预料到自己会喘不过气了。

而且明年是我学校的百年校庆,很多活动。

很多表演团体都预告说会有自己的concert。

我也知道得选择性参加,毕竟没有那么多时间。

明年专心做宅女,我也想当书虫啊。

学生记者的工作,哈哈,没大碍啦,今年我也没什么去理。

只是关于报道,真的要一击即中,不能再半途而废、前功尽弃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浪费太多时间。

话说,我还是被录取了哦,虽然今年很懒,没什么投稿xP

不过学生记者的数量减半了,很多都毕业了,所以真的是稀有动物了xDD

说到百年校庆,活动自然多嘛,尤其是学长的工作量会更大吧。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在大型活动上站岗,好讨厌。

不用上课是很高兴,可要站岗就.....

可是不想退啊,矛盾>,<

 

还有啊,明年要专心读书。

不能再想他了啦,知道没有啊,乐?

line040

其实我不了解为什么上网那么无聊,我却总是忍不住想上@@

矛盾的人啊...

 

除了部落格,我好像很少接触文字了,所以总是写不出东西来。

就连一篇散文都不行了T^T

line047

最近有一点不爽,因为弟弟总是占用我的电脑。

就弄不见电脑的language bar,幸好找到了,不然就更新不了了。

然后值得我开心的是,我的耳朵好了。

当然是去看了耳科,好贵@@

的确是因为耳屎塞着,还好大一块==lll

我爸说,他活了几十年耳朵都没塞过,也没看过有人的耳屎这么大块。

结果现在听什么都很清楚,也很大声,就像拿扩音器放大了一样xDD

20121228220538712

其实,我都有朋友在玩部落格。

但我一直没公开自己的给别人知道,原因嘛,就是有些事情可以尽情地说。

最近有逛逛身边一些朋友的部落格。

虽然有些有上百个关注者,但是留言都没有一个,尽管是过了一个星期的博文。

看来我真的好幸福哦,每次都会有人留言。

真的很开心=')

我相信未来还是会跟你们一起过的。

我知道,我不会放弃写部落格。

2013快乐 =)

 

p/s:明天就要回学校了,负责老师竟然替我留了义工的位子。后天就要开学了呢,一切都还没准备好,好措手不及。

 

再见,2012 =')

8 条评论:

  1. 嘿嘿~
    认识小雨乐当然幸运咯~XDD
    (开个玩笑~哈哈)
    小雨向来给网友的印象应该是属于较乐观的吧?
    所以有什么不开心尽管找小雨谈好了~
    小雨非常乐意安慰或给一些意见~XP
    话说小雨也有好多朋友有写部落格啊~
    不过也是不希望给他们发现小雨这部落格~
    原因当然和乐一样咯~;)

    回复删除
  2. 我的部落格啊……早就公告天下了……T^T
    2013年,要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今天更新兩次了:)
    我也不捨得換我的背景那些,畢竟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不想让其他同学知道我有部落格,感觉这样我就不能畅所欲言了~/__\
    明年就一起加油吧,我们都要面对恐怖的PMR&UEC…
    最后预祝你新年快乐哟~~^__^

    回复删除
  5. 原来大家都有同感。我也是不喜欢让身边的朋友知道我的部落格。有他们我会什么也不敢写!
    其实我觉得追踪者和留言比起来,我真的还是比较喜欢留言。说真的很多人追踪了可是都没来看的,所以每次看到有留言,我就知道有博友来看,这样感觉很幸福:-)
    所以我们要一直写下去,不要放弃,还有希望你今年能考到好成绩!
    今年我们要为各自不同的目标加油!

    回复删除
  6. 乐~
    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幸好耳朵无大碍~

    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8. 幸虧耳朵沒事。:))
    話說耳屎很大塊,我也有試過,自己給爸爸掏耳朵時很不好意思呢。/__\;;
    現在才來你這裡報到,對不起,因為之前沒上網、用電腦。現在來了,給你說聲新年快樂,願你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發展與創新,幸運之神會一直眷顧你。
    樂樂,你是幸福的!因為你有我xD
    有些人就是追求那些虛無的數字號碼,可是每當發文來發洩情感時,卻沒有人給你留言分擔你的快樂、悲傷、憤怒。所以我不喜歡那些純粹為了利益而來關注自己的人。我希望的是那種交心的知己博友。相信樂樂也是這麼希望的。
    我也不喜歡讓親朋戚友知道自己的部落格。當年我為了逞一時之快而告訴了同班同學,現在想起來很後悔,想要換網址,卻怕麻煩。:((無奈~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