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嗨,12月

各位,最近好吗?

觉得好像疏于管理部落格了。

换作平常,三不五时地就会更新。

但假期,帖子比以往几个月都少,可今年的发帖数量比以往多了。

DSC_1490

12月了,很快又是新的一年。

恐惧和不安,似乎还没适应一切。

 

这几天过得不是很好。

生病、耳朵塞了一个星期,现在只有右耳能听到声音。

有两天时间对着电脑,试图挽救我弄不见的照片,爸爸的,整千张。

IMG_1647

早该习惯了安静,可依然静不下心。

我的网络世界好冷哦,感觉很多人都消失了。

 

假期的晚上,我没有一次是不失眠的。

因此就习惯在晚上看小说,毕竟失眠了嘛。

失眠越来越严重了,今天还是在阳光透进房间的时候才睡。

看来给学哥影响到了,他啊,早上才睡的,噢,刚刚11点才上床睡觉。

不过也好吧,看完了几本小说,有一部分是短篇小说。

有时候就会给爸爸叨,因为睡到下午,那是意外,因为生病了。

 

DSC_1474

最近莫名地有些恐惧不安,像是过几天的集训营。

团庆,貌似我这一级的表演还没好,总之就是没人通知我。

还有一大批初一新生,所以更要认真点了,他们这一届感觉会有特别多问题。

再加上,明年的初三,我这一级的学长,人数减半。

可以说是原本学长团人数最多的一级变成跟高中差不多人数。

新的一年,我不知道能不能应付好,像今年,压力太大了。

不止学长,还有一些事情吧,总之就是自己给的压力太大。

 

现在不更新,也许就要等后个星期了。

星期六,我就要进集训营了,学长的。

不过这次,我只会在那里待三天,原本是四天。

因为华文学会的集训营,很凑巧地安排在学长的第三天。

华文学会,无论如何我都会去的,因为难得啊,一般都是三个语文学会一起办的。

而这次的举办是为了明年百年校庆的史诗歌舞剧,虽然只是几十人一起背诗歌。

而且有时候会自暴自弃地想,学长团少我一个也没人在乎。

这次就让我逃避一下吧。

但是,逃避还是要去六天的集训营。

 

DSC_1492

回来之后过几天就要回家乡了,三四天酱。

这次是因为爸爸要代表同学会参加他台湾大学在怡保举办的宴会。

 

然后就要去日本,七天。

哈哈,这个是一直保密的xDD

记得上一次出国是5年级假期,很久没做飞机啦~\(≧▽≦)/~

原以为今年不会再出国要等明年,因为爸爸的朋友约到就去吧。

 

回来就要忙新生辅导日义工的东西,还有忙开学。

omg....我现在才想起,我连课本都没买o.O

开学.....好怕>,<

新的一年,好多东西要忙吧,尤其是初三。

还有我学生记者的mission,决定了,要好好地做。

还没拿到记者证呢~

IMG_0573

吵死人的木头声,干扰我的作息,讨厌。

原谅我最近都喜欢当过客,静静地躲在一角看你们最近的心情。

就这样先吧,爱你们。

4 条评论:

  1. 生病了就要多休息。><''
    小婷失眠的时候都是躺在床上数绵羊的,虽然很幼稚,但效果不错噢~^^
    恐惧和不安是自己心里造成的压力,放轻松点吧!=)

    回复删除
  2. 乐、你还好吗?
    要好好休息哦,小米最近也是呢,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就是无缘无故地伤心...

    回复删除
  3. 假期过得真快啊~@@
    一转眼11月就这么过了~
    乐要多多休息啊~
    12月的假期可不要就这么浪费了哦~><

    回复删除
  4. 好充实的假期哦!
    我很多时候也是当部落过客呢!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