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6天的集训营,我回来了。

各位,好吗?

上一次的更新是一个星期前,之后我的电脑也坏了。

所以一直都没上来,只有在面子书和推特上。

哈哈,创了新纪录,连续6天,两个camp,没有上网、手机、回家。

上了中学,我开始突破一项项的极限、尝试了很多新的事物。

今天,我终于可以看到学校外面的世界了,哇咔咔!

DSC_1671

就大致说说我这6天吧。

因为很不想说细节。

一开始是学长团的集训营。

很多初一新生,他们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强。

可是就像上次sunny营的时候一样,我的感觉只是表面好,可是没有实在感。

也有一些不爽,但是都没怎么记在心上,伤身嘛,而且头脑没有那么多空间。

其中一位新生,看得出他很想进学长团,很热血。

可是他光芒太露了,毫不掩饰。

在团庆的时候,当着众多前辈的面前自我介绍,说:“我是明年的实习学长。”

嗯,我很不爽。

他凭什么认定他可以撑到明年。

对,明年他们是会直升,可是这样的话,连我当年还在风纪组的时候都不敢说。

连有些学哥姐都没说他们是明年的领导层。

在面子书群组,他还写:可以加实习进来吗?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句,可是我很反感!

超反感,我很想说一句:你们还不是实习,连我们学长团的活动都没来过,现在只是试用期,什么都不是!!!

我很不想和这样的人合作,丝毫不把我们这些学哥学姐放在眼里。

好像很有领导能力,可是却执着于自己的决定。

可我也知道,学长团有一天会交到他们手里的,到时候没得选择啊。

DSC_1642

在学长团两年了,我还没适应。

尤其是人事方面,看到其他人可以跟领导层那么熟我真的很羡慕。

其他方面不算好,但大致上还不错。

对啊,人事这方面我真的需要好好努力。

这次本来要努力改进的,但是耳朵的问题,让我听不到自己的声量,也不太敢多说话,因为我说话是很快而且不清楚的那种。

可是学哥有说,我开朗了。

他那时候也有符合地嗯了一声。

DSC_0151

我说过要给别人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我会努力,不为任何人,为我自己。

当然,开朗的原因只有我知道。

那一次见到她们,以前的我感觉就回来了。

可是时间一久,就会开始忘记自我了。

我真的很想念她们='(

什么时候能再见,我想找回自己。

因为环境的改变,我开始忘记我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了。

DSC_0160

华文学会。

我在第三天晚上学长团的camp就直接逃过去了xDD

可是第一晚很无聊/.\

全部在按电话,我又因为之前不能带就没带,而且我的手机不能上网。

基本上就是游戏、背诗歌。

可能是行程有点空,所以有点无聊。

在那边的第二个晚上,我8点就睡着了,还是在别人都在旁边玩牌的时候。

因为学长团的camp让我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最后一个晚上,和他们玩牌真的玩到超爽的=]

幸好他们都很疯,超有笑点的不会冷场,而且他们都有照顾到我=')

DSC_1688

学长团camp,我的胃一直都不舒服。

我自己的胃好像像我爸一样,不怎么好。

上课期间,我在学校都吃至少两餐。

假期很少吃早餐,学长团的camp呢,就是一起床跑几圈校园。

比如不到5点起身,7\8点才有早餐。

那时候真的是饿到胃痛,然后吃不下的感觉,可是还是得硬塞。

总之就是时间不定,体力又耗很多。

我太过饿就会不想吃东西,可是还是得被逼吃下分量不小的饭菜。

所以在过去华文学会第一餐的时候,我花了很久的时间还是吃不完一盒饭。

人家男生已经吃完第二盒了。

因为我吃了三天硬塞下去的饭,所以看到饭的时候,真的有点反胃。

DSC_1689

然后睡,学长团真的让我猜中。

会吹哨子叫你马上冲下去,很刺激xDD

虽然很累,可是10.30pm睡觉,我都12点才睡着,中间还一直醒来。

很讨厌的就是人家睡不着,然后神经病冲去厕所。

吓到很多初一生醒来,以为要集合了。

结果去华文学会的时候真的好睡到~~~我都一觉到天亮,还是给人叫才醒的x)

DSC_1696

这次去学长团camp感觉比上次训练营多伤。内伤。

不过几天就好了,哈哈,证明我有进步了。

有晒到一点,所以黑了/3\

这是因为白衣还有闪光灯啦,不过还是黑T^T

感觉我很憔悴/,\

他是今年高二和我最好的学哥,最亲近人也是最没有架子的一个。

可是他明年就走了,唉,以后就没人陪我等车了:(

556707_457775600937414_299909404_n

 

大概就这样。

诶,给我整理一下。

15~20/12/12——回家乡。

22~29/12/12——日本。

1/1/12——新生辅导。

2/1/12——开学。

 

所以这几天的时间很有限,很多东西要完成啊。

抱歉不能一一回访。

爱你们❤

 

心情小记:

1.最近很多新歌好听哦。

2.还没收拾心情迎接2013啊。

3.很不想上绘画课,不能停,而且好多堂课要补/.\不忿。

4.小说很多还没看完。

5.很想念我家的床x)

6.我错过了121212 ='(

7.很开心有4天可以和华文学会的高委过,感觉彼此感情增进不少=')

8.我要找他聊天,真的很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9.博文的照片是很久之前拍下来的,是时候再拍过新的一系列啦。要找新的地点。

6 条评论:

  1. 看到乐的集训营之记~我也想起了不久后的训练营!^^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不得不说你的学长camp好严格。@@
    我也很明白那种感觉,若是叫我5点起床,7、8点才吃早餐我也会受不了,更何况还要跑校园,体力消耗很快呢。
    我那时候的团干就还蛮贴心的,会给我们每人一包巧克力饼干,吃完后才去操步+跑校园,好感谢他们。
    如果可以的话,建议乐也在跑校园之前吃点东西吧,先垫垫肚子,1、2片饼干就可以了。
    要不然你的胃很容易出问题啊~~~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久没看你上twitter了,哈哈哈。

    话说,那个新生真的很不要脸:S
    正常人都会不爽啦,哈哈。

    好快,你们就要开学了:O

    回复删除
  4. 有什麽好聽的歌介紹給我吧,我最近也在找好聽的歌。

    哈哈哈哈哈,你的節目很多啊,全部都排得忙忙的。
    很幸福還可以去日本。玩得開心點。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花花草草的照片XD

    回复删除
  6. 12.12.12小雨也错过了这特别的数字组合日期~><
    唉唉~
    乐就别提到开学这么不高兴的日子了~
    (某人不肯接受现实)
    话说乐的假期过得好充实哟~:)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