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迷茫。只想逃避

有时候真讨厌自己无病呻吟的性格。

我一直都无法把感情处理得很好。

无法自我控制,往往就会越陷越深。

DSC_0644

12月。

浪费了太多太多的时间。

有时候觉得这种日子不是充实。

空闲的时候太空,忙碌的时候太忙。

始终调整不了自己的步调。

集训营,挨过了所有一关关的挑战,最后还是黑了。

看到被晒伤的样子,不想出门了。

还有又要烦恼要怎么保养、恢复以前的红粉菲菲。

 

想剪短发。

就因为看到身边很多人都剪了头短发。

有些还是属于男生头的短发。

可是我要的不是boyhead,只是短发。

喜欢短发给人那种利落、能干的感觉。

可是又担心我头发的卷翘,不好好梳理就整个很难看。

再加上我的头发是卷曲的,状况时好时坏。

好的时候很好看,不好的时候感觉沉重,尤其是前面的刘海,讨厌它一撇的样子。

 

要开学了。

还在考虑要不要当义工(新生辅导),虽然已经被录取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做这些了。

DSC_0612

开学。意味着要面对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只想逃避,去到没有是非的世界。

要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难题,要想如何应对,我觉得我已经没有那种心力了。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卷入一些事情之中。

哈哈,有点夸张,我才初中,要面对的还有好多好多/.\

可是当发觉被忽略的时候,却又是另一种不愉快的感觉。

矛盾。

 

明天就要飞了。

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处理好。

毕竟飞回来就是开学。

假期,就是放下一个行李,过几天又要收行李。

不是公干、出国,只是去营会。

可是感觉真的很累。

突然很讨厌不在家的感觉,一直流浪的感觉。

 

最近不是有一起在美国,青少年射杀同学的新闻吗?

奶奶就跟我说,有压力要说出来,不要收收着。

其实我有没有压力,我也不知道啊。

真的不清楚。

就算说了,爸妈也不会信。

他们从来都不理解我,所以才会发生我在学校崩溃的事件吧。

因为就在那时候克制不了。

开始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了。

每次回乡,总会被爷爷奶奶问到要读什么科系。

一次次的回答,开始变得犹豫。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DSC_3536

明年,增加了一些补习班。

星期一,空。

星期二,马来文补习。

星期三,数学补习。

星期四,钢琴班。

星期五,绘画班。

星期六,小提琴。

星期日,教堂。

 

我的时间真的很满。

开始犹豫了,我是否应付得了这些。

我不是铁人,我会累的。

更何况,我还是个懒人。

明年,真的不允许懒惰发生在我身上啊。

 

明年PMR之前,也会有个钢琴测验。

我终于要考乐理了!

可是这证明又多了一个包袱。

看来明年要减少不必要的活动了。

DSC_3441

学画画。只不过是想补助一下我的统考而已。

12月,我全部活动都停了,只有绘画课。

好,我承认是我懒惰,可是我真的想休息啊。

所以,我很讨厌那个老师。

不让我停课,借口又多多,其实是不想我这个学生走掉。

我的钢琴、小提琴都可以让我无限期停课。

区区的画画算什么啊?!!!!

拜托,学费什么的我可是全交足了。

况且每次上课都要等很久才看到她来教我,浪费我的时间。

以为我的人生只有绘画哦,TMD,才第二个月我就有几堂课要补了。

我还有其他活动的,以为你的画画大完哦,真的是#@!.......

发觉我对画画没什么兴趣,尤其是很讨厌从初学者开始。

停了几年,画功也生疏了。

初学者我真的无所谓,可是她偏偏喜欢说些什么“这些是最基本的,你这样都不会”来刺激我(╰_╯)#还是在一些比我小的学生面前。

过了考试就停吧,把自己弄得那么累是为了什么啊?

反正我又没想过读美术啦。

 

今天是冬至哦。

差点就没有汤圆吃了。

我可是很爱吃汤圆的哟~

刚刚才去买了那种现成的。

流口水了啦(¯﹃¯)

62988_1

等下还要去上三个小时的绘画班。

那个老师自己去过冬至,叫助教教我,还要我来三个小时。

要是我统考美术没有A,我真的会气疯。

TMD,一直都没有进步。

其实除了这个不雅的词汇,还想骂其他的,可是要顾及形象xDD

想到绘画班就生气。

拜托,我在休假也!

很少人可以让我生气得骂粗口。

忍着点吧,过多一年就停。

唉:-(我可没有金牛座那么有耐力。

 

很累。

很想哭。

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就要去上课,回来就是晚餐。

闭目养神一下下吧,好累=(

 

忙碌的日子要变得空闲应该只有等到大考过完之后吧。

 

冬至快乐~!=]

10 条评论:

  1. 或許是你累了,好好休息吧。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很害怕明年的到來,可是心裡多多少少又有些期待><

    你的時間排得比我更滿哪,我光是星期二、星期五補習,就已經在呱呱叫了。:(

    教堂哪,小樂樂是聖誕……不不不,基督教的??(我總是把聖誕和基督聯想在一起=.=)

    樂樂,別這麼不開心嘛。明天要飛了,我祝你一路順風,健康平安,快樂開心。^—^

    今天是騙人節(什麼世界末日嘛!)、冬至節,還有“就快聖誕節”。xDD這麼多的“節日”摻在一起,樂樂就快樂起來唄,明日事明日愁嘛。:)))

    我曾經想要剪短髮,過後沒剪了,因為媽媽沒空帶我去理髮店。過後要帶我去,那時候我已經反悔了。xD

    幸好我沒剪掉啊啊啊啊,啊不然我已經會後悔莫及。現在我比以往更寶貝我的長發咯~~^^

    也想過剪水母頭的。只是我媽媽說我的頭髮太扁了,剪了不好看~~所以打消念頭了。TT口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佛教,其實我喜歡基督教。因為教堂很漂亮的關係,還有聖經的內容。哈哈!
      我也喜歡那個劃過的聖誕老人,所以才分享出來,看看有沒有同樣跟我喜歡那個效果的人。:)

      删除
  3. 我也是很想剪短发,不过真的不太舍得。
    感觉你明年会很累。虽然你说没什么压力,不过我看你写的感觉你很有压力。
    适当的时候休息一下:-)

    回复删除
  4. ahahahaha!真的
    头发品质部好真的很讨厌
    我头发是剪了就会乔的==除非去拉直罢了

    砸到!现在的学生都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PMR真的很容易而已 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
    补习那么多 如果吸收不到也是弄巧反拙罢了

    回复删除
  5. haizz…我也不想开学啊。/__\
    真的好怕好怕自己应付不来,压力也好大好大。
    今年年尾拿到成绩册的时候我也崩溃了,原来我并没有达到自己期许的目标。=(
    就快要开学了,内心的恐惧从没减少过,希望是我想太多。
    到现在都还没找好补习班,妈妈比较希望我一个人温习,不想把金钱花费在补习班上面,所以我一直不敢和他商量。
    虽然我很忙,可是你比我还要忙,时间都排满满的,记得要给自己适当的休息啊。
    一起加油吧,我相信初3生涯将会是个很艰难的一年,期待考完PMR&UEC的日子!^__^



    回复删除
  6. 你知道的……团干很累啊!
    我弄东西……居然弄到快崩溃了……
    我宣布……我投降了……

    回复删除
  7. 乐的时间表排得很满勒,
    充实固然是,
    但也要给自己喘息的空间~~~

    回复删除
  8. 咦?佛教徒可以去教会吗?我很想去教会可是我怕我妈不给~ 其实我主要是想去唱唱歌、交朋友 =P
    你之前没补习吗? 明年我也会很忙很忙,要开始补习了!所以我很怕开学啊~~
    我的发质也是很卷,所以我都不敢剪短发,连刘海都不能剪!

    以后有什么不开心都尽量写出来吧 =)

    回复删除
  9. 回复部落格留言:

    嘻嘻,我每次说买来看就知道啦其实是懒惰再写了,嘿嘿。
    又怕写太长没人想看了,哈哈。

    一开始我以为我也会不喜欢《大风吹》的,因为故事背景我不喜欢。
    谁知道看了就喜欢哟XDDD

    《寂寞不会》的读后感嘛,迟一点:PPP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