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心,难受。

回来了。

这趟旅程不完全是开心的。

danboard014

很喜欢日本的一切,人事物。

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国家。

Japan_BulletTrain

回来之后都不太开心吧。

爸妈就一直在念我的身材。

他们是很在意的,我知道。

尤其是爸妈都挺爱面子的,虽然表面上一直都不在乎。

我知道相比起其他女生,我的确有很多缺点。

我一直在改啊,一直都很努力。

我的体重、身材,我都很在意,也一直有运动。

可他们却一直在批评我的,一切。

我是易胖体质,这个我控制不到。

我有萝卜腿,我知道。

有些天生的事情,我一直都在努力弥补啊。

为什么你们就是看到我的缺点,而看不到我的努力呢?

line015

刚才有很不爽一下。

弟弟的朋友来家里玩。

看电视听到“耳鸣”两个字,就指着我说:“喏,她就是这样咯,听不到。”

左耳听力无故减弱,不是我要的。

为什么就一定要跟朋友说,是怕别人不知道?

如果是弟弟的话,爸爸早就带他去看医生了。

而我呢,拖了一个月,说是想自动康复,可是却没有。

 

吃饭时间,弟弟又说我胖了。

我讨厌。就像胖子都讨厌人家说他胖这样。

我都没有说他是瘦皮猴。

也懒得抗辩了,换作是之前也许会说他吧,把他一切的不好都搬出来。

天蝎座说话是很伤人的。

可是现在也许选择默默接受吧,况且有时候只有他说我的份。

心里难受还是有的。

line020

回来之后就生病了。

有点不适应,马来西亚热热的天气,还有……

告诉你们哦,日本的马桶坐上去是热乎乎的xDD

 

哈哈,要去运动一下什么的了。

我知道这证明不了什么给他们看,有些努力自己知道就好。

毕竟从小到大,我的努力、成果都会被忽视。

 

眼泪还是留下来了,还是这么爱哭啊。

还是这么脆弱。

9 条评论:

  1. 呸呸 别太在意!
    我也是易胖型的 不过也没很努力减肥
    你已经很努力了
    还有运动 什么的
    我连运动都没有>_<!!

    回复删除
  2. 别灰心!我曾经也胖过…自己也是很自卑呢

    大家给你的那些不好听的话就当做一种激励吧!
    让自己更有动力去瘦身^^

    回复删除
  3. 嗯…我哥和我妈也是一天到晚说我胖,但是一直以来我都是越说我就越倔强,心想:你们等着,总有一天我会瘦回去!
    结果现在我的体重好像永无止境的增加下去,开始觉得不能再胖下去了 > < 现在有开始运动了,才发现增肥容易减肥难 T.T
    多看些美女的照片,有激励作用哦!(至少对我来说有)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很胖啊啊啊!!家人可能只是怕你得到三高吧,易胖的都……
    再說,我可是有一個朋友比你要肥得多喔!她都不擔心了,樂樂的身材其實也不胖的,也就不要那麼在意。多運動是好事,不過別做過火喲。
    你們家人是沒惡意的吧!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等在我忍受不住的那一天把全部的心情和想法說出來。逆來順受,絕對不是最好的辦法。建議樂樂把心裡話告訴父母,告訴他們這樣你很不好受吧。
    我覺得樂樂的媽媽是挺善解人意的。上次說要送我書啊,你的媽媽也會介意書不太好所以怕我不肯受、不喜歡。樂樂媽媽一定會明白樂樂的。^.^

    回复删除
  5. 别难过。。。很多时候,别人看不到自己的努力,我们或许会很难过。。。但是,只要相信,是为自己努力,就不会难过了。。。 加油!=)

    回复删除
  6. 啊,怎么会这样,我看了也觉得难过。
    其实我明白这种感受。
    我那天去买衣服的时候,很多衣服都穿不下,妈妈就一直说我肥。
    之后我看到美丽的衣,我很喜欢,她就会很讽刺地说:“你穿到咩?”
    我也是很难过的。
    之前中五的时候,我更觉得难过是同班同学说我肥,还是个男生。
    不过你有在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减肥成功^__^
    我就懒了一点。
    记得,要努力,不要放弃!
    至于你弟弟的那件事,给我也是会发火。
    说了都不知道你信不信,我的听力也是不好的,因为我的耳朵是很开的,就是时常听不清楚声音。
    朋友也是这么说我,我慢慢习惯了,可是有时还是会不高兴。
    很讨厌人家说自己的缺点。

    回复删除
  7. 樂,
    這世上不一定只有瘦才是美,
    有一種美叫“自信美”,
    學會在別人的批評里,找到一種激勵,
    加油,你的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

    再和你分享一點點,
    我曾經是暴力下的受害者,
    那時候的我怨恨老天爺的不公平,
    為何讓我經歷了那么多,
    后來,我才懂的,與其怨天尤人,
    埋怨老天爺的不公平,
    倒不如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加油,
    你還年輕,相信歲月一定會在你身上留下美好的回憶。

    記得,別輕易放棄,
    我們都會支持你。

    回复删除
  8. 乐不要难过啊~
    有努力一定会有成果的! :)
    再说其实乐也没有很胖啊!
    可能只是一点点的baby fat而已吧?

    回复删除
  9. 乐,
    这是成长阶段的过渡期。

    心理上充斥许多负面情绪,
    别人的一言一语都会被“翻译”成不开心的字句,
    对自己的外形和体态特别在意......

    相信我,
    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范围内所能及的事,
    把内涵这门科目修好,
    再过不久,
    你会发现,
    那过去不开心的一切只是过眼云烟,
    没什么值得去回顾。

    加油,
    希望下次见到你时,
    脸上的笑容能够更灿烂~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