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没有时间喘息的战斗

开学,要适应的东西很多。

  • 新同学。

我讨厌同学换来换去,但每年都要经历这些呢,必要的。

但是新同学都还是跟着以前自己班的一起。

再说,我喜欢随缘。

 

  • 新老师。

我总是把过去看得很重,所以还是喜欢去年的老师多点点。

尤其是sejarah,被华文老师教了两年,突然给个印度男老师教有点不习惯。

 

  • 课业。

每节课都很赶。

每位老师进来就是预考、考试。

感觉不会有喘气的空间了。

拜托,现在是1月耶!:'(

20130104234319109

今年,我的确没有当上班委。

嗯,这个老师明显不让学长当班委。

不过啊,我也不想当,今年我想专注于课业。

更何况,学长和学会就有很多事可以让我做的了。

 

学会。

华文学会就有一系列的活动了。

挥春赛、演讲赛。

我当上了挥春赛的正文书。

主席说,是为了让我多做点事情。

可是计划书还给了副文书,比我大一年也是跟我蛮好的伙伴做。

让我怪不好意思的>,,,<

 

学长。

初三,表示我已经没有任性的机会了。

新一批的实习学长更让我清楚知道这点。

line021

开学以外的事。

去年年尾看完了这部电影。

cm20120818_293191_151355_2fa46f72a83a6d37643f9dd664877cdd117

我知道是很久的戏了=3=

之前都有一直在追电视剧,最近也有:P

结局,在我预料之中,也是挺合我心意的。

其实剧情没什么特别,就是交待他们之后的生活。

吸引观众的也许就只是女主角的归属。

line028

一直都有尝试看看不同类型的书。

应该有尝试到法律小说和文学那方面了。

文学就爱上了张曼娟和橘子的书籍。

其实对于爱情的书籍,我有点……抗拒吧。

因为我爸妈都很严格,都不让我买言情小说。

对书名有关于爱情的也很敏感。

不过是有看过啦~\(≧▽≦)/~

 

、爱上橘子的书应该是从《寂寞不能》开始的吧。

尝试每个新作者的书,第一本可是很重要的。

因为一旦喜欢上某个作家,也许之后就算他的作品不好,也会继续支持他。

那天在书局看到一本橘子的《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时间让我看了半本。

她的《寂寞不能》很普通,《你的爱情,我在对面》也是。

可是平凡却又特别,也许这就是吸引人之处吧。

关于她的书,我想以后再多认识些。

结果没买,因为我知道2013不会让我看小说这么好过。

而且,很多书买了没看.....囧。

 

心情小记:

1.时间被排得满满的,除了补习,还有学会要开会。

2.开学,就有种想睡午觉的冲动。

3.我还没跟2012正式告别啊,我的文件夹还放着去年的一切。

4.今年没有喊累的机会。

6 条评论:

  1. 做学生的开学后就是这么忙碌的啦~><

    回复删除
  2. 加油↖(^ω^)↗
    小婷今年也要努力奋斗了!^^

    回复删除
  3. 每一年都是会遇到这样的事,不过你一定可以应付的:D
    你越尝试不同的书,你就会越多书看,越多书买,到时就惨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感觉乐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要多聆听心灵的声音,
    健康永远比任何的重要~

    回复删除
  5. 呀!?!?我又沒有告訴你?!?!
    對不起啊!!!><
    我網友說,因為我換了網址,所以還要繼續追蹤我的更新要重新關注才行。麻煩了。
    小琴也換了網址,樂樂應該知道吧!;)

    獨中真的很辛苦呀,光是聽我朋友描述我就不想去了。

    幸福男。不難我還沒有去看,這部戲真的很好看捏。
    我希望她選擇藍天蔚,因為他帥XDD最重要是他對她好。

    我初二,也是不能隨性。很多時候都是被逼的。長大就是這樣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