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阴晴不定

『美丽的事物因为放弃而遥远。』

1-130111230Q2

这个星期,算是忙碌的一周吧。

哈哈,只不过是前天才开始真正地忙碌起来就觉得好像忙了好久哦。

可是啊,那个主席真的很好人,凡事都亲力亲为。

很好笑的是,他要找我的时候就是到处跟人家说。

然后每个人看到我就说,诶,他找你也。

有一次还放下书包就打算去找他,结果来签岗的组长看到我就说他找我。

拜托,现在才7点多也,这么快就公告天下要找我了~\(≧▽≦)/~

 

好啦,是我有点难找,因为跟他的班在不同的楼,真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可是他真的也很难找,去年也是文书的她告诉我说,要找主席就得在7点之前。

今天我还真见识到了,7点02分,他已经不在课室了lol

办事效率真的好高。

总是喜欢华文学会多点点啊。

尤其是这个主席人又好,也蛮有趣的xDD

1-130116224538

最近的心情都不怎么好。

嗯,有点暴躁、紧绷这样。

总觉得做什么事都做不好。

这几天的课程跟不上,回家还得忙补习、学会,所以连功课都是不常做完的。

不过过了新年之后就应该是一直专注于课业了吧。

华文学会的其他活动都只会担当小职位,总之不会比这次忙。

 

我真的得跟上别人的步伐了,要不然就很难追了。

尤其是班上进了很多新同学,都是些蛮厉害的。

也估计名次会退好几名了。

 

今天又跟她起了小冲突。

自是中学认识,同桌之后就开始会冷战,我受不了她的性格。

真不了解我们是怎么一次次地冷战然后又好回又冷战的。

好像她可以生气,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你不可以。

她说她生气了,然后过一下子又来问我事情,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可是我不爽了,为什么她可以随心所欲这样子。

受不了她可以说生气就生气,然后以为在冷战,就又来跟你说话。

1-1301101IJ3-50

今天看完了《法网狙击》大结局,就正式和电视剧告别了。

爸爸下了命令,不能再追剧了,除了电影。

我了解,课业重要嘛。

其实我压力大不是没有原因的,虽然是自己给的。

提过很多次了吧,家庭也蛮有因素的。

尤其是爸妈很爱面子,但嘴上都不说。

 

那天还是忍不住买下了橘子的《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还在为另一本法律小说努力中,哈哈,还有课本要读啊。

所以加油吧,没有任何难不倒你的事。

哥哥下个星期就会回来了,好兴奋哟。

只是也许跟他见面都要预约了呢,好想他TAT

8 条评论:

  1. 不能追看电视剧啊! @@
    如果是小雨的话一定闷疯了!
    因为小雨最喜欢看电视了~
    没有电视剧看的话小雨觉得跟咸鱼没什么分别~ ><
    小说也填补不到这种空虚感的~
    虽然今年要考SPM了~
    也也总得有个休息时间给自己吧~
    乐的爸爸这么做虽然也是为了乐好~
    但乐也要偶尔放松一下自己哦~
    要记得物极必反啊~ :)

    回复删除
  2. 乐 :)

    加油!我的学校生活也是很忙碌!
    一起加油吧!击掌 :)

    回复删除
  3. 我以前的朋友也是这样。我很辛苦啊,她爽就跟我说话,不爽就不理人。
    每次我都很难过,以为是自己做得不好,其实是我们很在乎她,才会不介意那么多:(

    我也是有看到那本书,很想买,哈哈。
    下次吧,我最近买得太凶了:S 钱又没赚到多少,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至少还有人劝你呀,我这个最后一年的PMR考生为毛还整天对着电脑QAQ

    回复删除
  5. 已閱。:]]
    希望樂樂早日與樂樂的哥哥團聚。兄妹情深,值得羨慕。
    法律小說?樂樂有興趣哦?
    課本不用讀的啦。xDD(<--對於我而已)

    回复删除
  6. 我對警匪片有興趣,是覺得劇情很刺激xDD
    至於當律師不止競爭,也要有天才般的記憶力。我根本就勝任不了。xDD
    樂樂如果真的想要當,就不要顧及太多哦。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物去拼命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第一次PBS拿滿分,還是靠自己的實力。那種成就感真的很棒。^O^那是因為在補習就提前學了+背熟了,所以才會這麼幸運給我拿滿分!!:DD

    回复删除
  7. 看到了^__^
    为什么突然换网址呢?

    回复删除
  8. 为什么那么久不更新了??:(

    通常像我这种老师很快就会被学生忘记的,唉!
    哈哈哈,我也觉得我的名字很特别XDD

    话说,我点了你,去我部落格看看吧XD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