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太脆弱

[写部落格成了我的习惯。是怎么戒都戒不掉的啊。]

1-13010R14234

初三的功课量真的很多,几乎每一天每一课都会有功课。

虽然功课蛮多的,可是晚上还是照样看电视剧xDD

嗯,会习惯的。

那种放学回到家还要去补习,回来还得完成功课的日子。

最近也一次过写完所有的信件。

尤其是新年,今年特别想寄贺卡给旧同学,就当是联络一下感情吧。

已经一口气寄了几封信出去了,好像有7封。

当然也只会有这些,之后就不处理这些东西了,懒。

1-1301101P511

这个星期,华文学会就有两项比赛会议。

华文演讲比赛,没有收到通知,向筹委会主席确认后也肯定自己不是筹委。

把行事历上原本留给该比赛的会议时间删掉。

有一点点悲哀吧,因为初二开始,华文学会举办的比赛,我都是筹委。

不过也当是让我好好休息吧,一开学都没几天早回家。

结果会议第二天就被同学告知,我也是筹委,是后来加上去的。

司仪组组员,我最想要的组。

因为平常的司仪工作都是由学校的司仪组当。

虽然就只是那一天,可是不知道决赛当天有没有机会>,<

当然也有很多同班同学是司仪组的x)

line032

我的人缘真的很差。

这也是我不到一个月就想退团的原因。

为了分数是借口,实际上是我爱这个团体。

为了不麻烦爸妈,就跟朋友借衣服。

结果借到了团服,还有裤子。

不是每个宿舍生都会有黑色、超过膝盖的运动裤好不好?

人家的不是紧的,就是短的。

勉强借到一条白色、高过膝盖的裤子,的确不合格。

原以为自己有充足的理由。

可换来的却是一句:不知道今天有活动,是你的事情。

1-1301101P513

嗯,被组长罚了30下掌上压。

团长谅解,让我20下就好了。

其实不是数量多不多的问题,是希望及相信。

原以为会因为不知道有活动,而不会处罚。

有到,是不是总好过某些人硬说没通知到我啊,然后不来?

 

好啦,我真的很爱哭>,<

虽然这是规定,可是我很讨厌。

还有组长那句“是你自己的事啦”。

我承认我是有点敏感,可是明明是他们一直说这是个团体的啊。

是团体的话,这句话我接受不到,更何况是从一个领导口中说出。

如果好好跟我说,也许我就不会这样失望。

因为我觉得这样很有那种推卸责任的意思。

1-1301101P512

已经不再计较什么了,某些人因为知道没有组长所以不站岗,我照站。

人家偷懒还不会怎样,我的努力却是虚无的东西。

是因为我不会装吗?不会跟领导多交流,关系好一点。

嗯,我就是循规蹈矩、太过乖了、又不会嘴巴甜一点。

 

一次次的失望,总会让我犹豫当初的决定。

可这次,我知道我一定得撑到最后。

离开,只会被别人遗忘;撑到最后才是胜者。

不舍得的,很多,包括我之前的努力。

好不容易走到这步,没有理由再走回头了。

只是,我不会再为这个团体付出太多。

毕竟人家都不稀罕啊、不会在意,要是做得不好只会遭到责备。

所以何必呢,何必再辛苦自己,何必在为它付出这么多。

1-13010R15315

嗯,它对我来说变成了一个工作。

不需要太在意、太花心思,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够了。

这么多次的失望,已经学会不要放太多希望在一个不可靠的团体。

因为换来的只会是让我更加失望透顶,更加受伤。

我知道我一开始就不该有希望及相信,可一次次的失望却还是无法明白。

只是,我还有留下的理由,就当是因为他吧。

我从没想过有男生这么慷慨、大方,还有不避忌。

感谢借我衣服穿的他=)

他真的是个很棒的男孩。

 

每次回家乡都有种在休假的感觉。

对,我在霹雳州。

今天出外吃了早餐回来上面子书。

就看到华文学会很可爱的主席发讯息给我。

就知道他绝对是为了公事,还交待很多东西。

原来做学会的事情也可以很忙啊。

对,我花了一个早上坐在电脑前到现在都还没写好那两篇会议记录。

不是难写,是被网络诱惑了xDD

其他的东西,简单的就做好了,只是还得印出来啊。

也许是因为喜欢文字吧,所以文书工作对我来说还蛮不错的。

用电脑做正经事有大忙人的感觉xDD

 

就这样,赶报告中。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呢。

 

一起努力吧。

4 条评论:

  1. 那个领导者说话真的西北过分-.-
    组员不知道有活动,其实也该算是他们的过失吧?怎么没有好好通知每个组员哪?
    乐乐别因此失落哦!虽然真的很伤人啦,那种话==
    如果是我听到的话,我可能会因此很那个领导人结仇xDD
    好啦加油~

    回复删除
  2. 唉,我看到真的很伤心啊!
    不过我觉得我跟你很像,我人缘也是很差,像我现在这样,在小学教书其实很痛苦。
    在办公室的时候听老师讲那么多话,笑嘻嘻的,而自己就静静在那边,我明白那种孤独、一个人不知道要怎样的感受。
    不过,我觉得这是我们应该改变的其中一个缺点。

    p/s:那个男生很好人,是我会觉得有点感动 :P

    回复删除
  3. >_<!!加油哦

    啊哈哈往好的方便想
    日子忙点 功课多点 就不会想写不开心的事情
    不会去在意别人:D

    回复删除
  4. 你要加油哦!
    怎样都好... 这些都是你的中学回忆呢。
    好好享受。:)

    我们现在要都没有了...
    坚强起来yooo!! ^^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