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告别三月

假期,我真的是超堕落的。

电脑、电视。

感觉一个假期又被我浪费了。

因为情绪问题吧,所以感觉自己都一直怪怪的。

像是第一次放自拍照(在面子书),那张算是近期最漂亮的一张。

当然也有想过会不会让人家以为我去edit照片。

因为学校的样子跟平时头发放下来的时候有一点差距。

不过还是放了,我觉得有一点是因为他吧。

5157db0c544ae763_jpg!600x600

那天回了家乡一趟,算是给自己散散心吧。

第三篇报导成功出炉,哈哈,真的太开心了。

回来之后就去了营会,学校的训练营。

认识了一些人啦,没有说蛮多的。

就还不错,原来我学校还有帅哥。

可是很多都是要毕业了的。

而且像那些没有脾气、一直笑眯眯的男生,多数都已经名草有主了。

所以啊,高中的时候真的希望可以遇到好的男生咯~

虽然中学谈恋爱人家说不会长久,可是妈咪说大学找不到的话就真的很难找到了。

高三毕业的时候,的确会出很多很多对情侣档啊。

5157dc3e0c957712_jpg!600x600

这次营会,我算是有一点小小的突破吧。

比如在一场比赛中,我当了我组的旁白。

在上百个人面前介绍我组的指定推销产品,还是在前几分钟想台词。

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么看好我的朋友,推荐我当旁述。

但还是有一点点不足啦,就比如说我不敢面对观众。

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亲爱的主席是这场比赛的评审。

身为他的学会高委兼以后司仪组的学妹,我真的有点压力啊~

不过他(还有另一位学姐)蛮喜欢我们组的铺陈,所以最后得了冠军。

顺带一提,我以为这次营会会很严格,可是一点都不。

虽然最后是有点累,因为玩游戏,要一直走路。

 

这次营会的活动真的真的很好玩,因为主席是这次的活动组高督。

他真的很优秀,最后预料之内的是他得了最佳男筹委。

看来以后有很多要跟他学了。

这也让我更想在年尾的采访营担任团康,可是这还是个未知数啦。

 

这次去营会是第一次,身体状况超不好。

先是女生的问题,然后就是太久没睡学校,睡风扇底就会感冒。

第一个晚上,一直打喷嚏。

第二个晚上就适应了。

但是很庆幸可以挨过一关关难关,虽然可能让别人以为我不合作。

 

还有就是这些人真的是超狼的啦~

我带去的桶拿来给人家冲凉用,结果爆掉了==

三分钟冲凉而已嘛……有必要爆桶么~

5157dc349dc64557_jpg!600x600

最近看了一个人的文章。

只有一篇就爱上了他的文字。

他的纯情,那种青少年间的爱情。

那一篇“远距离”写出了我和他的心声。

有一点茅塞顿开地觉得,我是不是很久没有写作了?

什么时候开始忽略了?甚至现在很少再写完一篇文章。

也许以后可以把我和他之间的故事写成另一则故事吧。

有时候最单纯的感觉、文字就可以感动人心。

 

要开学了,什么都要收敛一点。

最近又开始追剧了,老毛病啊。

开学要更加更加努力,加油加油!

哦,还有马来文演讲,根本还没开始找稿,晕!

很多很多project都没做!!

 

明天4月1号——愚人节。

【愚人节并不是给愚人过的节,而是给说谎的人一个说真话的机会。】

我觉得这句话很对,可是说真话需要勇气。

况且现在还不是时候。

3 条评论:

  1. 明天是愚人節啊,我很害怕被人整。=-=
    尤其是我班上那個死變態娘娘腔敗家子、一定會來Kacau我(?)。也說不定啦——可能不會——但機率很小——所以希望他不要來煩我,不然我頂不順的話會不顧形象給他一巴掌,最後變成男女大家。._____.

    其實我的生命中出現過好多帥哥啊。可是全都和我有擦身而過的緣分而已。(哭)
    而真正那個其實可以留在我身旁的帥哥呢,被我不知珍惜地丟掉了。
    結果現在只能眼巴巴地看著他,躲在角落畫圈圈。xDD
    555,我好想戀愛啊!!!(被打飛)

    樂樂要加油哦!去嘗試新的事物吧!你最終會覺得挺有趣的。^.^

    三分鐘的洗澡會把桶給弄爆炸=0=
    好誇張啊啊~~
    他的屁股有沒有被桶炸到?xDD

    回复删除
  2. 我很喜欢你的那张照片,笑得很好看:D
    你妈咪那么快就担心你了,哈哈。
    我在中学的时候好像一直都没想到会不会找到男朋友什么的,到了中六就会有一点担心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嘻嘻,是这样的,我妈妈去年第一次问我做么没有男朋友。
    我无言,我说我还小,哈哈哈!
    他们果然会担心~
    不过我妈妈都不反对中学谈恋爱,只是我跟大哥都没有而已,哈哈。不过二哥好像中四就开始了XD

    方顺吉的事,好象是溺毙。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