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这阵子,情绪起伏过大了

最近很多活动,什么比赛都陆续来。

一切还算顺利吧,毕竟我把得失看得比较轻,至少唱歌那方面是。

但是演讲这方面就不是了。

很多朋友都说我可以拿前五名,那天的表现,我觉得至少有第五。

可是最后出乎预料的,还是优胜奖。

评审老师否定了我的表现,这是蛮伤心、愤怒的。

明明我的语调、发音都不错啊,而且没有忘词。

反而是让一个忘词的参赛者拿了前五名。

我呢,被评审把我和忘词的参赛者混为一谈。

原以为看着一个个参赛者忘词,加上自己的表现会有不错的成绩。

可是最后还是失望了,非常地失望。

101398

可能这次太过自信了,完全没有顾虑到评审那独特的眼光。

可以说这样的成绩不止是我不满,还包括其他参赛者。

欣慰的是,很多人都觉得我应该拿前五名,而不止是优胜奖而已。

就连冠亚军的朋友也不忿评审的决定,忘词的人怎么可以拿这么前面?!

还真的是情绪超不稳定,虽然到现在心情还不怎么舒服。

可是一直努力在告诉自己,只是评审的问题,况且我是有实力的。

614003

第二天,正式接到了司仪组录取通知书。

算是平衡了心情吧。

虽然有些人没被录取,但还是有些不太喜欢的人被录取了。

跟我一起去的她也被录取了,可以说是出乎预料的。

她开心得抱着我在教室外跳来跳去,这种喜悦,我也想找个人拥抱欢呼啊。

应该是其中一个环节,我们之间的默契为我们加了分。

谢谢她,以后也会有更常的机会在一起。

920367

我原以为,我可以很勇敢、很坚强。

可是原来我一直还是很脆弱。

我假装不去在意,但这反而让我的情绪在无预料中发泄出来。

第三次崩溃,但时间、地点、原因、对象全不同了。

我只是一直努力告诉自己不要崩溃、不能哭。

其实我只是努力麻木自己的情绪,没有想过它会突然爆发。

 

我的确迷失方向了。

【每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想一想是什么支撑着你一路坚持。】

可是我已经失去当时支撑我到现在的理由了。

那个理由,而因为我的任性,变得不再是理由。

学业、学会……还有感情问题。

966425

近期也有蛮大的变化。

像是和他的关系,他的身份。

因为我的任性、我的错,让我们之间越来越远,悲哀啊TAT

也许是因为对我再次失望了吧,所以见到面我们都不打招呼了。

很讨厌他对我这样,可是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啊。

也许以后会更不习惯他的新身份,我们更遥远的距离。

 

最近也得罪了一个老师。

先是跟她开玩笑,然后被她说上课不认真,还要拿我妈来压我==

只不过是忘了带课本啊。

稍微开玩笑就被老师说,我只是想不要这么有纪律而已啊。

他妈的,我真是受够了,在搞针对哦?

她说了我的操行分她不会打A。

之后也发生很多同样的事情,她对其他同学的态度和我之前一样。

说什么没礼貌、欺骗老师……真是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讨厌。

哈哈哈  不过不是我有问题xDD

027199

今天领了成绩。

11,29.

退步了,但算是不错。

第一次,成绩册上出现D,统考科学。

一直告诉自己下次要加油,要努力。

可是一次比一次糟。

 

也许是最近一直有事情发生吧,然后那件崩溃加差不多失恋。

所以最近的情绪很有问题。

人家说我变38了,的确有点。

然后是听什么歌都觉得好像在说自己,人家说这是失恋的征兆。

从老歌到流行歌都是==

看来这次伤得不轻啊。

553596

最近在忙报导、电脑课的呈现、演讲……

我拖了一个月多的挥春比赛报导终于写完啦 ̄▽ ̄

电脑课的呈现是有组啦,别人找了资料,原本打算我只用嘴巴,但竟然需要我做后期的整理、编辑,弄了几天都没弄好,好麻烦哦。

最近热衷于弹钢琴,可能心情不好吧,但就是想弹。

假期,总觉得又是我堕落的开始。

3 条评论:

  1. 努力吧。
    那个评审真的很贱啊。贱死了。如此公私不分的人不配当评审。

    總是這樣的。最想要的親近的人,往往裡自己越遠。見了面都不看一眼,不打招呼。關係漸漸變差,最終變成連說一句普通的玩笑話都難。

    ……愛情啊。
    我在失戀期中。:P

    希望樂樂別那麼沮喪啊。雖然成績不大好,被老師責罵,比賽沒在前五名,但是生活中不止只有這些吧。還有其他的事情等著你,它們的美好一定會使你快樂起來的。


    啊啊啊我也不懂自己在說什麼鬼話了><超級語無倫次啊~~
    嗯嗯~~樂樂能夠明白我想表達什麼的話就好了~最後還是說一句加油!雖然我的打氣可能幫不上忙,畢竟這只是言語上的支持,並沒有身體力行,不過還是希望你振作起來哦!

    別說的那麼難聽,不是墮落,是放鬆的開始。:)

    回复删除
  2. 虽然没拿到前5名,不过看到朋友这么因为自己而愤愤不平,我一定很感动很开心。
    不管怎样,你的朋友们都肯定你,那已经足够了:D

    至于考试,慢慢来,你可以的,你都蛮勤劳的嘛。
    每个人一定会有拿过D的!!我也是,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留言哦:D
    我还没上啦,在等着,哈哈哈!

    我打算读老师,科目是biology,不过真的很担心interview呢。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