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第一次战斗之后

嘿,我回来了!

其实一直都没离开过,只是不能再花时间在这里这么久了。

这次考试没有以往特别压力,最难过的就是sejarah和统考科学而已。

不过真的很难过>.<

说咖啡可以提神就喝了一杯,结果那天到凌晨2点都睡不着 囧

今天考统考科学还有science,一杯咖啡就让我熬到凌晨3点半。

睡了两个钟,然后现在还很精神。

不过临时抱佛脚真的怎么读都没用/.\

但愿不会不及格就好x(

809006

距离上次更新是新年期间,真的好久了。

最近还不错吧,蛮平静的。

元宵晚会那天,是冥冥中的安排还是他故意的?x)

他真的是那种细心的男孩,总是容易发现别人的好。

568660

前几天被一件事困扰了。

很讨厌这样不知道起因,然后人家就跟我说了些我做错的事情。

是要纠正我听到的,还是我说过的?

到现在还没有问清楚啊,因为那天她的态度真的很不好。

况且她好像不想我继续这个话题。

 

最近考试都没什么熬夜,所以皮肤也不会变差。

可是昨天的科学让我元气大伤。

是没怎么睡吧,所以有点头晕xP

待会儿要补习,就不能偷懒一下下么?=(

 

考完试就要好好放轻松一下嘛x))

3 条评论:

  1. 很开心看到你更新了 xD
    加油啦 考试很快就会过去的 :]
    原来喝咖啡这么有用 下次我也要试试

    回复删除
  2. 樂樂終於回來了,這是對我來說的喜訊:DD
    嗯嗯,Sejarah是我最怕的科目!!(數學則是最恨的科目)
    科學,也很討厭啊!
    咖啡喝多好像對身子不好?雖然我也喜歡喝,但是別喝過頭哦!要節制啊節制:D
    統考不遠了?要加油哦。

    考試過後,任由你偷懶啦!xDD

    回复删除
  3. 呼!你终于回来了!哈哈!
    考试真的很折磨哦,我也试过不睡直接去考呢XD

    不过考完试后你就会觉得不睡是值得的。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