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之前坚持每个星期更新,但现在总会把时间放在别的地方了啊。

新年快乐,各位=)

485520

虽然之前几篇都显得很emo,可是不得不承认,我最近爱笑了。

笑容比之前多了,很轻易地就可以笑了。

也许是精神病的开始,但这种感觉还不错。

 

以前也像现在这样忙补习,甚至更多。

可是总不会觉得累啊,是老了?懒了?还是环境的改变?

可还是得努力适应,嗯=]

037771

前天的挥春比赛很顺利。

没有不开心,难得啊。

之前辛苦了,那天就可以很轻松,只是一些普通的招待工作。

我真的很喜欢文书这个工作,先苦后甜=')

话说我真的很喜欢那件超像旗袍的会服,好漂亮。

有点讨厌我反应迟钝啊,他还一直跟我说新年快乐,可我愣愣的。

 

那天挥春比赛,病好了。

之后又病回了,我生病会是几天的事啊。

嗯,现在还有一点点不舒服TAT

真希望我可以快点好的说。

其实这次新年,虽然是在上网,可是就不怎么好过。

假期之后就是考试了,还有好多东西没读。

还是生物那些不好读的科目/.\

 

对上网有点厌倦了。

而且在这里网速有点……是超慢,反正我现在也不上网。

保佑我看不完我下载的剧集就好。

追剧的速度不错,很快,真庆幸之前下载了好多。

 

421556

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吧。

这次竟然在新年期间,虽然对我来说没有多大的不同。

也许是很多女孩的梦想吧,但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个单身情人节要过。

 

突然觉得不想写太多啊。

就这样,新年快乐。

她说,我说话也是这么没有总结,都是以这三个字结束。

 

心情小记:

1.最近肥了,所以偏爱宽松的衣服,因为可以遮掉一切x)

2.很讨厌跟别人共用东西,尤其是我的电脑。还理所当然地在我的电脑开了个他专属的user.....shit!!!这下是连我设密码都阻止不了他了,慢慢走向毁灭吧,老弟。

3.不想读书,可不能不读。

4.真希望新年可以和他过啊。

3 条评论:

  1. 乐,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2. 樂樂啊,照顧好身子喲。尤其是新年了,吃過年餅也要多喝水哈。:)
    揮春神馬的和我就沒有乾系呢。(因為我的毛筆字真的是醜得無法見人!!)
    每一年的情人節我都過得一般般哪。難得今年想特別一點,沒想到居然在新年假期裡。囧囧囧無語啊啊啊啊!!!
    愛笑是好事情啊。反而我變得越來越自閉了。/3\
    因為我漸漸與家人脫離,常常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只和朋友、手機、電腦親密接觸而已。><
    總之,變得開朗是件好事,絕對不是神經病哦。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3. 哈哈,爱笑怎么会是精神病的开始XD
    那我一直都得精神病了XDDD

    不过你看起来好像一样忙碌。
    生活加油!!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