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四月初笔

这个月有些许变化。

还是有起有落吧。

51726292dd8af371_jpg!600x600

近期来一直在忽略学长团,比较着重在华文学会。

就连营会,也选择了华文学会的。

那天我竟然犹豫了好几分钟才转身离开,毕竟我有太多放不下的。

有时候很讨厌我的执着,为了当初学姐的一句话而坚持继续走完这条路。

当初我只是想找个像家的归属,但结果我找不到。

也许是一开始我就不属于那里,或许该离开。

【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

 

有没有试过,为了一个人失去自我?

这段日子,我真的迷失了,彻底地。

到底想通了没有,但我承诺会更爱自己一些。

不应该再为了不值得的人付出,甚至伤害自己,有些人只会袖手旁观。

 

有时候真的不该怀疑自己。

担心自己的怪性格……有时候更需要的是相信自己。

517262970dfec765_jpg!600x600

这个月开始,早读课一直处于站岗和诗歌朗诵之间。

这个星期就一直在忙计划书,三语学会的camp。

今天算是好了吧,剩下各部门的签名。

 

三语演讲比赛。成功晋级。

如愿以偿了我,但我还得继续努力啊!

华文是即席演讲,就剩马来文和英文有稿背了。

突然想好好学下标准的英文发音,马来文也需要啦。

尤其是要一雪华文演讲比赛的耻辱,我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一次全校性的,是好好表现自己最佳的时机。

尤其是我很讨厌人家看衰我。

 

广播组适应得不错。

很喜欢对着麦克风的感觉,可惜不能清除听到自己的声音。

很期待每一次的广播,每一次都要很努力很努力。

因为每一次的机会得来不易。

 

学会、课业、比赛……总感觉快应付不了了。

很怕自己会倒下。

距离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

时间不够用。

 

最近想长高,有什么办法啊xDD

1 条评论:

  1. 小乐还是一样忙啊,会有压力吗?你要加油哦!演讲比赛我相信你一定行,祝你顺利!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